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易开得净水器:火爆这个夏天的网红大肚杯!危害居然这么大!

    易开得净水器:火爆这个夏天的网红大肚杯!危害居然这么大!

    2022-08-31 09:4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开得

    易开得

    公司名称:江苏易开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易开得净水器:火爆这个夏天的网红大肚杯!危害居然这么大!

    这个夏天,这样的杯子你种草了吗?最近各大直播间都在流行送这种大肚杯,而且价格非常便宜,那么它的材质是否安全?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平时购买的塑料水杯底部,通常会有1234567的这些数字,而这些数字代表的是所使用的塑料种类,我们最常见的水杯是5号跟7号,5号是pp材质,能承受120度-130度的高温。

    塑料水杯有毒,其中是因为水杯中含有双酚A。双酚A(BPA)是合成 PC 塑料的前体,有研究表明,双酚A会干扰内分泌,所以大家在选购塑料水杯的时候,需要时尽量避开PC材质,并且也不要拿来装热水。

    塑料的诞生

    原来是为了保护大象的生命

    塑料诞生的前身很漫长...

    塑料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最早是在摄影棚内诞生的,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塑料广泛应用是为了保护千万头大象不被迫害!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最初,桌球是由野生象牙制成的,为了替代这种稀少而昂贵的材料,塑料被发明了出来。

    1845年,居住在瑞士西北部城市巴塞尔的化学家塞伯坦一次在家中做实验时,不小心碰到了桌上的浓硫酸和浓硝酸,他急忙拿起妻子的布围裙去擦拭桌上的混合酸。

    忙乱之后,他将围裙挂到炉子边烤干,不料围裙“噗”的一声烧了起来,顷刻间化为灰烬。塞伯坦带着这个“重大发现”回到实验室,经过多次试验,塞伯坦发现了硝化纤维的可塑性,并且用它制造出来的东西还不透水。他用它制造了一些美丽的饭碗、杯子、瓶子和茶壶。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文学塑料袋”空降自然罗森

    每日限量100个

    日本作为一个全年会使用掉450亿个塑料袋的国家,对塑料袋的热衷,实在令人咋舌。

    无论是在超市或是便利店,即便顾客购买再少的东西,店员也会细心妥帖地用塑料袋包装好,在此番背景之下,日本最大的二手拍卖平台Mercari和日本便利商店Natural LAWSON跨界联合推出了一款“文学塑料袋”(読むレジ袋),来提高塑料袋的货品价值,并进一步引发民众对于环境保护的思考。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日本全国拥有超1.3万家门店的罗森,在2001年推出了子品牌“Natural LAWSON”,秉承“支持美与健康”的理念运营,多售卖有机、低卡、低糖类食品。

    与“蓝色”罗森相区别,自然罗森则以酒红色为品牌主视觉色调,更显优雅高级,在此次“文学塑料袋”的制作上,印刷文字的颜色也采用酒红色,从而与品牌相呼应。

    “文学塑料袋”被安排在日本136家自然罗森门店中,每天下午2点准时发放,限量100个。不少日本市民接连在网上晒出自己抢到的“文学塑料袋”,表示想尽快阅读、不舍得丢掉。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通常面临被丢弃命运的塑料袋,如今焕然一新,葆有更珍贵的附加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文学塑料袋”考虑到环境影响,50%的原料使用的是生物质塑料。生物质塑料不是以可再生资源生物资源(生物质)而非石油为原料的塑料。其特征是环境负荷少,而且不会破坏二氧化碳的平衡。

    最潮的“塑料袋”设计

    无独有偶,美国纽约州与夏威夷州、加利福尼亚州一起,在全州范围内禁止一次性塑料购物袋。

    于是,设计师Sho Shibuya所创立的品牌设计工作室Placeholder,想出了对策。他们用100%可生物降解的竹纤维材料,做了好看还好玩的编织袋。‍

    台湾省便利店所提供的提袋,这种可生物降解的编织袋就像它在袋子上写的那样:它是由可持续的竹纤维而不是塑料制成的,用一张可折叠的纤维来形成一个袋子,之后它就可以安全地在土地中施肥了。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人类世界中,塑料是无处不在的。每年人类生产3亿多吨塑料,在欧洲只有30%的塑料被回收,而在美国,回收比例仅为9%。

    未被回收的塑料慢慢降解成微塑料,纤维和塑料碎片。出现在地球的每个角落,如果你喜欢喝瓶装水,那么与那些只用保温杯的人相比,每年要多吃进去86000个塑料颗粒,相当于每天约236粒。而想要改善这个被塑料包裹的问题,首先就是要减少不必要的塑料制品。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易开得坚持用环保理念延续自然生机,鼓励用户贯彻环保主义,净水器在改善水质的同时,更可以避免大量瓶装水带来的环境污染!减少了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开启自在新境界。

    让低碳环保深入生活日常,用更环保、高效的方式,让更多家庭加入保护地球环境的行列。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易开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yikaide/news-72142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