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同样是反渗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

    同样是反渗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

    2022-07-04 09:2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向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样是反渗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

    净水器也叫净水机、水质净化器,是按对水的使用要求对水质进行深度过滤、净化处理的水处理设备。首先要认识到的是合理的价位对应的是不同的种类,我们知道净水器本身就有着不同的分类,这些分类影响的是净水器在过滤水时候的能力。同样是渗反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

    同样是反渗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_1

    (图片来源:水之森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滤料上的差异

    滤芯的数量也会影响到净水器的价格。滤芯的数量越多,产品的成本也会更高,例如同品类的净水器设备,采用6级过滤的比3级过滤的成本会更高,对用户而言更换滤芯的频率更勤,但是净水器的滤芯并不是越多越好,净化的效果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有的净水器将PP棉和活性炭合成一个滤芯(复合滤芯),成本上并没有降低,但是安装空间需求更小了。

    通量上的差异

    家用净水器常见的通量有50G、75G、200G、400G、600G、800G 等(G是英文Gallon的缩写,是我们常说的加仑,一种容积单位,1加仑约等于3.785升水,通量是指每天可产生纯水的量)。通量越大,水流量越大,速度越快,能够满足的用水量也更多,通量大的净水器,价格也会更高。

    同样是反渗透净水器1000块和4000块区别在哪里?_2

    (图片来源:水之森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制水方式的差异

    家用净水器使用比较多的是纯水机,通过RO反渗透膜来净化自来水,由于过滤精度较高,通常需要结合增压泵使用。带有压力桶的净水器,安装会占据更宽的空间,水压比较稳定,价格也会便宜一些,而不带压力桶的净水器,节省空间,但是价格会更贵。

    售后服务的差异

    净水器要维护设备和更换滤芯,因此需要完善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也是产品成本的一种。净水器的定位也会影响到产品的价格,高档净水器的价格自然会很高,售后服务也会更好,而不知名的净水器价格定位就会比较低。

    正因为净水器的各种差异,导致净水器的价格比较乱。有的用户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知道了净水器的好处,但在面对几百元的净水器时也会心动,抱着反正不贵,买回家试一试的心态,进而导致各种问题出现,如故障率高,净化效果差,联系不到售后服务等。而我们在购置净水器的时候,不要以为净水器外观看起来差不多,就认为净水器的品质也差不多。市面上有的净水器几千元,有的净水器几百元,这些价格并不是随便定的,而是与成本和品质有直接关联,因此净水器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单纯依据价格来选购。

    (文章来源:水之森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ws123456/news-70642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