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饮水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才是最安全?

    饮水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才是最安全?

    2022-06-29 10:0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的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洛尔净水器

    卡洛尔净水器

    公司名称:东莞卡洛尔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饮水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才是最安全?

    智能净水,品质可见

    疫情反复让人们倍感压力,除了及时接种疫苗,构筑疫情防控屏障之外,健康的饮水方式同样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从而达到对抗病毒的目的。

    水是最好的溶剂。我们每天吃进去的食物,其含有的营养成分都需要先溶解于水中,才能被吸收。只需足量饮水,即能很好的滋润肺部,使呼吸道黏膜的纤毛运动活跃,可以抵御病菌侵入人体,身体免疫力大大提升。

    而同样的,不健康的饮水环境则会可能会导致人身体不适,甚至导致病理恶化。

    2022年6 月12 日下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资讯发布会上,发言人介绍了一例城中村疫情传播的流行病学调查案例。发现因为排污管道破裂,粪水污染环境,导致8 人感染新冠肺炎。

    此起城中村疫情传播事件,最早的病例,位于一家二口,居住在二层楼的二楼。在后续排查中,在紧挨着的后面的二幢6层楼陆续发现了3 家人6个病例。

    这起案例再一次提示了饮水安全的重要性。很多专家早就指出,为了确保饮水安全和健康,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饮水必须用反渗透进行净化后才能饮用。

    饮水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才是最安全?_1

    (图片来源:卡洛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水室原主任、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委会秘书长、蓝巢国际研究院院长鄂学礼教授指出:宅家防护,使用反渗透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马良坤教授指出:特殊时期,使用反渗透净水机,保障饮水安全。

    中华感染病学会产科科学组原常务副组长、上海市危重孕产妇会诊抢救中心原主任蒋佩茹教授指出:特殊时期,使用反渗透净水机。妈妈喝得安全,宝宝才能更安全。

    专家们一致认为:反渗透能去除水中各种有害杂质,比其他类型净水器出水更安全、更健康。特别是在现阶段,疫情严峻,一定要确保饮水安全,把水中的各种致病微生物包括新冠病毒彻底去除,更需要使用反渗透净水机。

    你在家里喝什么样的水,一定是自己能决定的! 购买一台净水机,减少健康隐患,才是对自己、对家人最负责的做法!

    家中的净水器是您饮水、用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净水器品质的好坏,将直接决定饮水安全与品质。

    饮水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才是最安全?_2

    (图片来源:卡洛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为了您与家人的安全,卡洛尔建议您饮用反渗透净水器过滤后的纯净水。卡洛尔反渗透净水器二芯四级高效过滤,采用进口椰壳炭和反渗透滤芯,滤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寄生虫等,保障您与家人的饮水安全。

    坚持每天饮用8杯健康好水,改善血液粘度,增强水能量效果,经常饮用有助于增强人体细胞活性。

    高品质水才能配得上高品质生活,提高用水卫生意识,让全家人都喝上好水,就是迈向高端品质水生活的一大步。卡洛尔净水器,是您的不二之选!

    (文章来源:卡洛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卡洛尔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aroldg/news-70574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