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知识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

    2022-06-28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给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土硅藻泥

    沃土硅藻泥

    公司名称:广东阳光沃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

    硅藻泥也是目前用于墙面装饰的一种材料,在现代装修中经常见到,那硅藻泥应如何选购,购买了硅藻泥以后施工步骤是怎样的,下面为你你解答。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_1

    (图片来源:沃土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硅藻泥应如何选购

    1、看检测报告与包装

    选购硅藻泥时,看该厂家是否是专业硅藻泥生产企业,是否具有有效的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查看产品的检测报告,对照硅藻泥行业标准要求,看产品是否合格。此外,需要查看硅藻泥的包装,看包装袋上是否清楚标明产品名称、制造厂名、商标、批号、规格型号、执行标准号、产品净质量、生产日期、有效期、产品使用方法和防潮标记。

    2、看比重

    有人认为硅藻泥越轻越好。其实并非如此,因为硅藻土的含量是有严格要求的,而且硅藻土是硅藻矿物质经过加工粉化成末而成,主要看经过粉化的硅藻土施工到墙面之后是否具有吸附分解的功能。

    3、看原料色泽

    优质硅藻泥采用纯天然提取的颜料,色泽纯正。如果硅藻泥颜色过于鲜艳,必然是添加了化学颜料,是劣质硅藻泥。

    4、看吸水性

    呼吸功能是硅藻泥的最基本功能,但是吸水越快越多并不能说明硅藻泥呼吸功能越好。吸水性太强会导致墙面遇水粉化,容易对墙面造成损坏。而且硅藻泥墙面主要是透气不透水,体现在吸附、过滤的功能,对水有一定的排斥性。

    5、看样板辨优劣

    选购的时候注意查看硅藻泥产品的样板,优质的硅藻泥墙面肌理柔和、质感强,摸起来手感细腻、柔软有弹性。同时由于多孔的特性,硅藻泥用肉眼看是不会反光的,色泽柔和。消费者可通过用手摸、用眼看的方法来判断硅藻泥产品的优劣。

    6、看加水比例

    调和时要加水,比例接近1:1最好;从实践上看,如果加水小于0.5的话,说明硅藻土的含量可能小于20%。但是主要还是取决于做的基底是什么条件以及底材的材质。

    7、用喷**对着硅藻泥样板喷火测试

    好的硅藻泥可以防火阻燃,是保温隔热材料,耐1000℃多度高温。遇火难燃,不发烟,没有异味。

    8、用湿布擦拭表面

    好的硅藻泥,表面可以用湿布擦拭。而不好的硅藻泥,擦拭时,表面会出现粉末或掉色。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_2

    (图片来源:沃土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硅藻泥施工步骤是怎样的

    1.首先确认材料准备是否正确、齐全:材料的检查包括硅藻泥材料的色号、图案,并根据派工单准备相应的梯子、搅拌机、桶等工具。

    2.墙面装修开始前,对现场进行保护:硅藻泥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材料溅落到地面、门窗等上面,如果地面为木底板,须进行全面的封闭保护,铺设保护膜,并对施工用的梯子腿部进行软质材料的包裹,以防止划伤地板。其它像门窗、地脚线等地方用美纹纸包裹作为保护。

    3.先往搅拌器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般以施工用水量的90%为标准;接着倒入硅藻泥干粉浸泡,启动搅拌机搅拌10分钟左右。在搅拌的同时持续加水,总加水量在施工用水量的10%左右,用来调节硅藻泥施工的粘稠度。最后得到充分搅拌的硅藻泥应该呈细腻的膏状,直到没有颗粒、结块后才能用于涂刷。

    4.硅藻泥施工一般要刷两遍,第一遍涂平约1毫米,完成后约50分钟涂抹第二遍,以表面不粘手为宜,有露底的情况则用料补平;涂刷第二遍的厚度约1.5毫米。两次涂抹的总厚度在1.5毫米~3.0毫米之间。

    5.肌理图案的制作没有固定的模式,自主性比较强。如果喜欢比较统一的风格,可以在市场选择硅藻泥肌理的模具,使得肌理更加均匀。

    6.硅藻泥施工的最后一步就是收光:用收光抹子沿制作好的肌理图案的纹路压实收光,这样能保证硅藻泥墙面的美观与长效。

    沃土硅藻泥:硅藻泥的选购以及施工步骤!_3

    (图片来源:沃土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沃土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我对沃土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votocom/news-7055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