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

    2022-06-21 08:2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的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厨房电器·热水器

    万家乐厨房电器·热水器

    公司名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厨卫空间需求也从单一的烹饪洗浴升级为健康舒适。如何将厨房健康环境与智能舒适科技相结合,成为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思考的重要课题。

    近日,万家乐携致极PRO套系及致极套系新品来袭,以至简外观与智能科技为特色,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厨卫解决方案和智慧生活体验。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1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颜值与科技兼备,轻松实现快速净烟

    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致极PRO套系及致极套系,涵盖油烟机、燃气灶及热水器厨卫生活“三大件”。致极PRO套系包括超薄低吸油烟机W8、智能烹饪燃气灶V9及A3L小体积燃气热水器。

    为呈现厨房纯净之美,万家乐超薄低吸油烟机W8,选用高端极光银为主色调,纤薄机身设计,最薄处仅有80毫米,再搭配810mm宽频照明灯与极光银玻璃材质面板,除了能将厨房空间让渡于用户,舞台式照明灯也能一扫传统油烟机灯光暗,视觉范围有限的弊端,让眼前食物一目了然,烹饪得心应手。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2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除了颜值出众,拥有多项智能科技加持的超薄低吸油烟机W8,实力也不容置喙。传统厨房一向是室内空气污染重灾区,用户在烹饪爆炒时容易产生苯化芘、丙地醋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存在诱发肺癌风险。

    W8搭载万家乐研发的“AI变频恒吸技术”,以恒风量技术搭载BLDC无刷直流变频电机,通过FOC智能算法实现了自动巡航监测公共烟道压力情况,实现排烟不受楼层限制,实时保持稳定有效吸排动力。

    同时实现25m³/min强吸风量与1050Pa超大静压,真正做到高效净烟,让弥漫在厨房的油烟难逃离,从此告别“油烟味”。在人性化体验上,W8贴心低噪运行且带有烟灶联动AI恒吸功能,实现开火风智有,烟机自动适配风速全程开启自动挡。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3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油烟吸走了,但油污还会残留在烟机内部。为此,万家乐独创了“超泡化油洗”技术,专研专用化油清洁剂,通过高压泵将化油清洁剂与空气混合成活性泡沫,高效溶解叶轮表面油污。

    用户无需借助额外加水,只需一键启动即可轻松清洁,真正实现了让油烟机常用常新,持久保持恒定大吸力。

    第三方实验室数据显示,性能峰值比为99%,使用该功能的烟机五年吸烟效果峰值比提升了20%。据悉,超薄低吸油烟机W8还是首批通过吸油烟机免拆洗性能认证产品。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4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六大烹饪模式“傍身”,满足用户不同美食需求

    作为致极PRO套系成员之一,万家乐智能烹饪燃气灶V9也采用与超薄低吸油烟机W8同样的致简外观风格及极光银的色彩搭配灵感。在造型设计上,V9采用了方正无隅、棱角分明的设计思路,无缝浇铸一体成型锅架表面使用了搪瓷处理工艺,再匹配金属机能旋钮设计,让灶具外观体现出致极套系的简约美感,且易清洁、耐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5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除了外观设计、用材用料的别具匠心,智能烹饪燃气灶V9还配备了6大智能烹饪模式、9档精控火力调节系统以及定温辅助烹饪。中式烹饪讲究食材与火力的互相调和,一款实现火力精准控制的燃气灶,可最大限度保留美味与营养。

    6大烹饪模式,一键实现煎、炸、炖、煮等多个模式,满足用户对于火力自动控制调节的需求,轻松享受美食烹饪的乐趣。九档精控火力能对不同火候需求轻松把控,火力调节系统让火候控制一步到位。

    定温烹饪可实现140℃-220℃烹饪恒温精准调节,使烹饪食材与灶具火力达到互相调和的最佳状态,减少因高温或糊锅导致的有害物质产生,实现健康与智能的烹饪体验。

    “玲珑身、澎湃心”,享受智能洗浴舒适感

    在致极PRO套系中,A3L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开创性的使用了星空灰铝合金机身材料,搭配360度无螺钉连接设计,让厨房色调更统一、匹配高端简约装修需求。

     万家乐致极PRO革新烟机传统清洁方式!_6

    (图片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A3L小体积燃气热水器,传承了第一代小体积热水器“玲珑身、澎湃心”的特质,在万家乐“热聚变”原创科技加持下,通过独创极火微焰技术、食品级小精钢换热器、集成不锈钢恒温仓等技术创新,满足了零冷水、消噪技术、恒温功能等产品特性,还实现了换热面积与换热效率的大幅提升及耐腐抗垢防护的升级。此外,基于A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趣遥感零控、智能云端控制,WIFI远程预约等功能,能让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把生活过成美学”已经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向往。万家乐致极PRO套系,用美学设计诠释厨房空间,以智能前沿科技服务生活本源。以简驭繁,将创新技术与生活美学相交融,在至简生活中寻找家的美好灵感。

    (文章来源:万家乐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万家乐厨房电器·热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wanjialejcz/news-7039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