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东易日盛:老房翻新的5个卫生间装修技巧

    东易日盛:老房翻新的5个卫生间装修技巧

    2022-06-19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的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易日盛:老房翻新的5个卫生间装修技巧

    老房翻新装修的卫生间可为您的家增添价值,更新其风格,并使其更好地适应您的需求。装修是进行改进的最佳时机,这些改进将在未来几年为您和您的家人服务。

    如果您在卫生间装修改造上花钱,请考虑进行一项或多项基本更改,以改善空间的功能、存储和舒适度。在本文中,我们从一些了不起的兰州室内装修设计师那里为您收集了5个非常有用的卫生间装修设计技巧。让我们来看看吧。

    东易日盛:老房翻新的5个卫生间装修技巧_1

    (图片来源:东易日盛官网,侵删)

    1、在卫生间加窗户

    湿度是清洁卫生间的最大敌人之一,它会导致霉菌和霉菌。虽然一个好的卫生间排气扇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最好的通风仍然是自然通风。即使在淋浴期间或淋浴后打开窗户,在淋浴时添加窗户也有助于排出湿气。窗户也可以让自然光进入卫生间,这既是美观又是安全考虑。另外,如果您有窗户,您可能不必在白天打开浴室灯来浪费能源。看看这个浴室设计,淋浴间的大窗户为整个浴室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同时通过磨砂玻璃保持隐私。

    2、认真挑选洗手台面材料

    像浴室装置一样,卫生间洗手台面也有无数种选择。在选择台面材料时,重要的是要权衡外观和功能。例如,天然石材台面相当昂贵,但它们也相当耐用。它们可以适应许多不同的设计风格。大理石台面的外观吸引了很多人,但大理石是多孔的,需要定期重新密封。层压板台面价格便宜,尽管它们不会增加转售价值。瓷砖台面安装方便,但灌浆线需要经常清洗。因此,在选择时做出谨慎的决定,并确保它与其他内饰相得益彰。

    3、不要忘记卫生间收纳

    虽然您的目标可能是通过卫生间装修改造创建一个简单而流线型的水疗式空间,但请记住包括充足的存储空间。您需要足够的橱柜、抽屉和搁板来舒适地放置您所有的浴室用品,并为将来的物品留出一点空间。确保存储将在您的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例如,选择一个具有合适存储空间的梳妆台,让您经常使用的物品触手可及。否则,您可能会发现它们会弄乱您的台面并削弱您美丽的新浴室的外观。

    东易日盛:老房翻新的5个卫生间装修技巧_2

    (图片来源:东易日盛官网,侵删)

    4、添加嵌入式橱柜

    梳妆台上方的嵌入式橱柜在不牺牲时尚外观的同时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如果整个卫生间都在改造,那么额外的墙体框架工作通常不会花费太多。当您的梳妆台位于较浅的一侧时,嵌入式橱柜特别有用。与从墙上伸出的橱柜相比,它会给您额外的空间来弯腰使用水槽。就像这种浴室设计一样,不用担心将任何人的头撞到柜子边缘。

    5、改善卫生间照明

    在计划卫生间改造装修时,通过更改或添加当前照明来改善空间的功能和氛围。一种有利的照明改进是主灯的调光器。如果你喜欢悠闲地洗澡,你知道在全人造光下它们不是很有趣。调光器将让您设置恰到好处的心情。此外,在镜子周围添加嵌入式固定装置,以便在执行需要更多光线的任务时为自己提供最佳照明。此外,还可以考虑在淋浴间增加照明,而不是在它周围。正确照明时,您可能会发现淋浴更舒适、更安全。

    (文章来源:东易日盛官网,侵删)

    我对东易日盛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zdyrs666/news-7037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