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屋净水系统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屋净水系统

    2022-06-14 08:2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恩斯净水器

    洛恩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屋净水系统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国民生活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但国内水污染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家庭用水安全问题还时时困扰着人们,居民健康饮水意识愈发强烈,开始寻求改善生活用水的方法,德国洛恩斯全屋净水正好解决了家庭用水安全的痛点。

    目前国内水污染的主要形式是工业废水、农药化肥、有机物污染、生活污水,水厂净化后的自来水也普遍存在氯气超标和供水管道的二次污染,城镇小区80%的供水管道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水污染现象。单一的净水器已不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净水生活的需求,人们需要全屋净水系统对家庭用水做全方位的保护,近年来全屋净水销量的持续高涨正是市场给出的反馈。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是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末端超滤机、末端纯水机、管线机组合在一起的全方位净水解决方案。洛恩斯中国提出了全新的“360度净水”,逐级过滤,分质供水,最后实现净水末端用水的零污染。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是全屋净水的第一道关口,是安装在入户自来水主管道的位置,起到对全屋水路粗过滤保护涉水家电的作用,能过滤铁锈、泥沙、胶体、红虫、藻类等大颗粒物质,被称为家庭水路保护神。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中央净水器

    中央净水器是在前置过滤器后面的第二道过滤设备,对自来水进行再过滤,中央净水器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吸附置换过滤为主的中央净水器,主要成分有活性炭、KDF等,另一类是以物理拦截为主的中央净水器,主要是以超滤技术为主。中央净水器的特点是净水流量大,接在主管道,对全屋水路进行净化。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中央软水机

    中央软水机通过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主要用在洗漱间、浴室,是解决家庭用水硬度太高导致的洗澡皮肤过敏、头发枯涩、衣物板结、设备结垢阻塞等问题。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末端超滤机

    末端超滤机是中央净水器净化后的深度过滤环节,超滤技术的过滤精度是0.01微米,能过滤掉水中对人体有害的固态物质,活性炭能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和有害化学物质。末端超滤机一般安装在厨房厨下位置,主要用来淘米洗菜、烧水做饭。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末端纯水机

    洛恩斯末端纯水机使用的是洛恩斯第三代太空RO膜,过滤精度能达到0.001微米,能完全过滤水中的病毒、细菌、重金属,是过滤精度最高的过滤技术,再经过洛恩斯NAT复合口感因子技术过滤,净化后的水口感好,入口回甘,适用于烧水和饮用。洛恩斯末端纯水机采用了一机双水设计,净化水和纯净水可以随心选择。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管线机

    管线机是解决直饮、热饮和冰饮的接水终端,有壁挂式和立式两种可以选择,一般可以安装在方便接水的墙壁表面或房间区域,洛恩斯管线机设计了智能触控、多档调温、水量调节、童锁保护,具备防干烧、防漏水、防漏电等安全保护,适用于直饮、泡茶、冲奶、冲咖啡等饮水需求。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可根据不同家庭的净水需求,提供多种组合净水方案供客户选择,真正将家庭净水发展成一个完善的系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户型布局、人数和用水需求情况不同提供最佳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洛恩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uoensi/news-70258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