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

    2022-05-26 09:2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安心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

    这些年来,原木风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大家都希望回到家能够拥有一份“与世隔绝”的自然宁静,脱掉袜子踩在木地板上,享受那股温润属实的生活,感受每天都是阳光明媚的日子。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1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近日“安心地板”隆重推出的“零度系列地板”,无论是从质感、视觉、健康,还是从艺术方面,都展现出了不同凡响!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2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打破以往传统地板的固定思维,“零度系列地板”采用低光度,只看本色;低光度智造技术与原木肌理的完美结合,重新诠释了钢材对地板表面的新定义与应用,自然的质地与真实的视觉感,将地板与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极致的美学,浓郁的艺术感,也为地板视觉重新定义了一个新标准。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3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究竟有哪些耀眼之处吧。

    光度智造技术引领行业新高

    之所以命名为零度新概念地板,这源于新兴起的0亮度装修概念。0亮度装修概念力主无主灯,低亮度装饰效果,其宗旨是营造光线柔和、温馨、健康、优适生活的居室环境。而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要求地板表面光度趋于0最高光度≤8。市面最低光度标准超柔光为≤15度,而零度新概念地板的标准光度要求上限远低于它。

    事实上,表面光度每降低一度,技术难度增加1倍以上,足以见得零度地板技术集地板表面光度智造技术之大成,引领着行业新高度。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4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对于地板来说,表面光度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时间面对人造光,容易使人的眼睛疲劳,猛烈的人造光会影响视力造成一定的损害。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光污染是影响孩子视力的一大隐患。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5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显然“安心零度系列地板”的光度智造技术刚好为消费者解决了这一痛点,无论是人造光,还是自然光线,照射在“安心零度系列地板”表面,都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光线折射率,从而减少居室的光污染,保护家人的视力健康。同时低亮度设计让光线更柔和,帮助人们居家在舒适的环境中更好的放松心情、平复情绪、缓解疲惫。实打实的在为消费者营造温馨而又健康优适生活环境而奋进。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6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环保+颜值并存让家更“安心”

    除了有光度智造技术的加持,安心地板该系列新品的环保性也是非常强大。不仅延用了“安心地板”常用的E0级环保标准,而且环保性亦优于国标E1级约2.5倍以上。一直以来,“安心地板”用心践行只做让人“安心”的地板,当然安心地板不光拥有严谨的环保性能,其潜心研究市场消费者喜好,推出的三款高颜值花色设计,每款都有富有故事,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7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今天,我们重点来看一款名为羽毛的山核桃木产品,这款产品安心地板将它定义为文化的记忆。开发这款产品的设计来源于一支羽毛笔。从中世纪到公元19世纪,羽毛笔作为书写工具记录欧洲文明进程的每一阶段。几乎所有的文字著作(如**、哲学、文学、历史、科学、医学、商业及管理学)无不是依靠羽毛笔来完成的。

    安心地板将羽毛元素与山核桃木相结合,把原本纤维结构细而均匀的木种增添了一些轻盈。从整体来看,这款山核桃木不仅层次丰富过度自然,山纹部分添加了若有似无的羽毛元素的一些处理更给这款木纹增添了清爽的空气感;同时,羽毛款灰色调的采用,百搭的配色增加了适用的场景,因此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好评。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8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在如今,产品不仅仅是产品实体本身,而是对消费者品味、风格、爱好、审美或是内涵的体现。安心地板以消费者视角,开发了高颜高质高环保产品,彻底刷新了人们对传统地板的认知,足以可见安心地板强大的产品实力。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9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据了解,安心地板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10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在国内有1000多个品牌运营商,全国拥有1800余家专卖店。先后获得使用国内地板专利14项,德国健康地板专利2项。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安心建立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的企业标准,并于2020年获得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同时安心地板也是众多国企、央企以及国内外TOP10酒店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成为多家知名幼儿园及儿童成长空间指定地面装饰材料供应商。

    近年来,安心地板在产业供应链领域坚持不断深化改革,从提供“优质产品”到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转型升级,完成了从简单功能向高品质配套服务的转化,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安心地板将继续坚持围绕产品定位、品牌、渠道和服务一体化策略,以卓越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供应链模式上不断创新突破,与同行者共同推进中国产业供应链健康发展!

    安心地板零度新概念系列隆重推出!这一次不同凡响_10

    (图片来源:安心地板,侵删)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安心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looranxin/news-69853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