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洛恩斯全屋净水器精品家装引领净水市场新趋势

    洛恩斯全屋净水器精品家装引领净水市场新趋势

    2022-05-24 09:4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虑演变唇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恩斯净水器

    洛恩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洛恩斯全屋净水器精品家装引领净水市场新趋势

    近两年在疫情的反复和政府对楼市“房住不炒”的宏观政策调控下,楼市降温不少,刚需自住成为目前房产消费的主力军,当房产不再主打金融属性,人们回归理性,开始注重提升居家生活品质,净水行业的逆势增长正是反映了疫情常态化后,人们对居家净水的强烈需求。

    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随着大众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净水器配置率在房地产精装修市场连年增长,2021年净水器配置率达21.4%,较前一年同期增长5.3个百分比。相对于欧美发达国家80%的普及率,我国家庭净水器的拥有量还较低,市场潜力巨大,后劲十足。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目前市场中净水器品牌很多,大多是主推末端净水产品,做全屋净水精品家装的一线品牌并不算多。德国洛恩斯在1968年推出全球第一套全屋净水系统,一直是欧洲皇室御用净水品牌。2012年洛恩斯进入中国净水市场,根据中国的用水状况,创新研发出洛恩斯第三代太空RO膜、EPAN“净芯”超滤技术和NAT纳米复合技术,推出了中央前置系列、中央全屋系列、中央软水系列、末端超滤系列、末端纯水系列、管线一体机系列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提供全屋净水定制服务,提供一对一的净水管家服务,上门实地考察用户的水质情况、户型布局和用水需求,灵活定制合适的净水方案,以视觉美观化、空间最大利用化、安装便捷化等为原则进行方案设计,为家庭净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全屋净水定制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洛恩斯中国提出了全新的“360度净水”和“零污染”的全屋净水理念,“360度净水”让水从进入房屋那一刻开始就进入全屋净水系统主干道进行逐级净化,然后按需分流、分质供水,实现用水终端的零污染。

    目前,疫情的反复和常态化发展给全国人民都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比经济下行更让人重视的是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的饮食保障和健康安全保障,每个家庭都想要安装一套净水器。对于净水企业来说,疫情的到来提前激发了人们对净水的潜在需求,行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一个好的净水品牌应该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净水解决方案,促进净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洛恩斯以“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健康洁净的生活用水”为企业使命,数十年如一日地维护着品牌的核心价值: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安全健康的生活用水。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洛恩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luoensi/news-69793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