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刘仪伟力荐|厨房一站式装修,烹洗王炸组合,上板川集成灶就购了

    刘仪伟力荐|厨房一站式装修,烹洗王炸组合,上板川集成灶就购了

    2022-05-09 10:3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板川安全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刘仪伟力荐|厨房一站式装修,烹洗王炸组合,上板川集成灶就购了

    板川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厨房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省心、省时、省钱”的有温度的体验需求,通过高效产品、创新服务、化繁为简,为赋予厨房生活更美好的想象。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板川全国五一最强音钜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款厨房烹洗王炸组合热销,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热水器、净水器等随心搭配,套餐价格更优,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次安装,省心省力,为每个客户提供专属的高端定制化服务,活动期间还有成交礼、全款礼、一站购齐套装礼等回馈客户。

    1.一站购齐,省时省心省钱

    在装修新家的过程中,厨房装修是十分重要的一块,既要省空间,还要省时、省力、省成本...当然越省越好。“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花木兰式的采购大作战已经完全不适合当代年轻人。买全东西并不难,如何用最少的时间买到最全最好的东西,才是头等的问题。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板川电器在全国有1000+家品牌店,承载着套系厨电的体验与场景化的演绎,通过构建烹饪、净水、清洁等使用场景,为消费者们带来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大店以套系化产品为主打,设置了由烹饪中心、清洁中心、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等组成的集成厨房体验专区,不同功能区配套关联产品,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和体验产品的材质、风格和性能功能等方面,现场体验后,即可成套打包买齐,节省了多家、分别买的时间。

    在现代化的厨房装修中,板川“套系化”产品选购,有效节省厨房空间,价格更优惠,整体设计风格一致,顾客只需根据自我的喜好挑选配套好的产品,板川配备专业人员安心送货到家、包安装,无需再多请设计去帮忙规划厨房,进一步提升厨卫空间的秩序感和整洁度。

    2.安全健康厨房轻松打造

    板川烹洗王炸组合安全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轻松打造安全健康厨房,两个集成厨电的组合,在功能上实现高度集成,1㎡集成灶+1㎡集成水槽洗碗机,可以覆盖整个厨房的需求,几乎不需要额外的厨房电器,就能满足从烹饪,到净洗的全烹饪周期的厨房场景,合理布局的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从餐前的洗菜、切菜、备菜到餐后的洗碗、垃圾处理、餐具收纳等全套烹饪过程,不用再来来**穿梭于厨房的各个区域,从而简化厨房劳动的流程,让厨房生活更高效。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疫情过后,人们对于“入口安全”的意识格外重视起来。拥有了板川集成水槽洗碗机,餐前净水+洗菜,餐后餐具高温清洗+消毒,全方位保障食材、餐具的洁净、健康,从源头上守护家人入口安全;厨房健康不仅是“用得安全”,更要“吃得健康”,板川安全集成灶从根源上杜绝油烟四溢,非油烤,健康蒸,多线烹饪,省时省力,用做一个菜的时间做一桌菜,10分钟搞定10道菜,解放双手,让下厨轻松惬意。

    3.一站购齐,统一售后有保障

    一个东拼西凑的厨房,势必会造成售后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橱柜、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三大集结,一次安装,满足90%以上的厨房需求,统一售后,不用多次返工,省时省力省钱。板川秉承五星级服务理念,全国销售服务网点,配备专业人员上门维修,覆盖基本家庭维修需求。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板川立足用户的根本需求,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和集成智慧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安全更美好,成套厨电、一站式服务、一体化设计,将空间美学应用得淋漓尽致,完美融合了智能化和时尚性,重塑厨房空间,是精明家庭的新选择。

    (文章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板川安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cdq2012/news-69331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