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

    2022-03-23 08:2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公司名称: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

    转眼间,就要迎来全年中装修的旺季——金三银四,除了“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原因,春季温度逐渐上升,相较于夏天更干燥,易于涂料定型;相较于秋天又比较湿润,避免涂料干裂。并且,按照工期可以得到一整个夏天的通风排气,高温有助于有害气体的挥发,让用户能安心搬新家。那我们除了约好施工队还要做什么准备呢?

    挑选家电!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_1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各种橱柜中留出家电的位置,也为各种插座物色合适的高度。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厨房家电了。如何选厨房家电才实惠呢?不如挑选一台风田集成灶!

    功能高度集成,但占据空间小

    中国厨房普遍不大,但人们对厨房家电的功能要求却越来越高。因此,在选择家电的时候,节省空间就成为了一个重大的考核项目。

    风田T9A-ZK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不仅集成了油烟机和燃气灶功能,还包揽了蒸箱和烤箱功能,在有限的空间中给用户更多的功能享受。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_2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并且,蒸烤一体机的容积高达66L,几乎能够轻松应对所有家庭蒸、烤烹饪场景,想做什么做什么。2L大容量水箱超长续航,加满一次可使用3小时,中途不用再加水。

    此外,蒸烤箱内部设置高灵敏温控探头精准控温,30-220℃的超宽温域,满足家庭的各种烹饪需求。

    不仅如此,蒸烤箱还设有高温消毒的功能,125℃高温消毒模式,持续20分钟。启动后先高温蒸汽消毒,后加热管高温消毒烘干,餐具消毒、内胆清洁一次搞定,保护全家人的健康!

    大吸力瞬间秒吸,台面还防油污

    传统的吸油烟机与油烟原头中间存在着一定的空间距离,油烟在被吸入前扩散的可能性更大。厨房清洁则需要更频繁地对整个厨房进行擦拭。

    风田集成灶T9A-ZK首先拥有集成灶固有的优势——低空近吸,更接近烟源,在油烟扩散前就全部吸入。

    同时,风田T9A-ZK的烟机部分拥有18m3/min的大吸力,配合900mm的宽屏吸烟口和530Pa的强静压,瞬间秒吸油烟,让厨房油烟不再成为困扰。

    针对不同的油烟强度,烟机部分拥有低速、中速、高速三档智能调节,应对蒸煮、小炒和爆炒不同使用场景,节能且实用。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_3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油烟吸入机体内部后,风田的专利降噪排烟风道减少噪音,并且大大降低了风道内部阻力,让油烟能够更加迅速地排出机体,即使公共烟道也不会拥挤、倒灌。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_4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为了保证T9A-ZK的吸力不会因为使用频繁、积聚污渍而下降,风田T9A-ZK还搭载了风田第五代智能自清洁技术,利用蒸汽对机体内部的油污进行软化、清洁并最终排出,机体内也始终光洁如新!

    “金三银四”装修季,你的集成灶选好了吗?_5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除了尽力保证机体内部的清洁,T9A-ZK创新采用磨砂+无指纹涂层处理的台面工艺,抗水、抗油、抗指纹,即使手上有水有油,也很容易擦干净,减少灶具清洁工作。配合专利一体拉伸炉架,炉架承水盘一体,不会蓄积污垢容易清洁;高温防水胶垫,防止机身进水引起短路等功能,在方便烹饪的同时,尽力可能为用户减少整个厨房的清洁困扰。

    金三银四装修季,在厨房留出风田集成灶的位置。占据空间小,但集成多重功能,一次拥有烟灶蒸烤消;节省一米橱柜,但同时又多收获一个吊柜空间。从收纳到清洁,给厨房更多从容。

    (文章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风田智清洁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engt/news-67982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