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品质315,真芯可鉴 |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与您共鉴

    品质315,真芯可鉴 |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与您共鉴

    2022-03-16 08:1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

    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

    公司名称:广东爱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品质315,真芯可鉴 |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与您共鉴

    315国际******(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各行各业的水,对于门外汉来说都很深,产品品质,不能只在315这天才被讨论,坚持十三年如一日的品质,才是对每一个消费者最大的尊重。

    对于消费者来说,厨房装修选购橱柜是一件非常困扰的事情,稍不留意就会掉坑里,让厨房生活品质大大降低。譬如,每天都疲于花费大量的时间清理台面的污渍,让下厨的人感到崩溃;时间久了,橱柜柜体慢慢变形,甚至没有一点点防备就突然开裂……

    其实,这些问题在装修之前多科普一下,选购橱柜时候就能完美避雷。例如选择具有严苛品控、品质经过权威认证的品牌橱柜——Aibetter爱贝特。爱贝特不锈钢厨柜始终坚持“质量先行,品质至上”这一定制理念,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更高舒服度,更富设计感的不锈钢定制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为更好保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避雷。接下来,Aibetter从环保性与实用性两大维度出发,跟大家分享挑选高品质不锈钢橱柜的四大技巧。

    01、看橱柜环保性

    橱柜的环保性能,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健康。

    衡量橱柜环保品质的关键,在于橱柜甲醛释放量。国际标准将这项指标划分了E1级和E2级,其中E1级甲醛释放量不高于1.5mg/L,属于比较理想的环保水平,可放心购买。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无论是国标还是欧标,橱柜板材都没有“E0级”标准。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传统橱柜甲醛都是存在所使用的胶水或者是表面的油漆处理,因为板材需要用到胶水,胶水自身就有甲醛的存在。但是,不锈钢橱柜采用的不锈钢材料就彻底地杜绝了这种问题的出现,零甲醛的释放,是健康生活的保护神,可以为你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02、看橱柜实用性

    除了环保性之外,橱柜选购同样要考虑耐用性,其重要性不亚于橱柜外观。日常生活使用中,橱柜难免会遭受磕磕碰碰、烟熏火燎、被酱料污染等让人头痛的问题,这些会影响橱柜总体使用寿命。

    爱贝特不锈钢厨柜,积累了多项核心工艺,从材质、结构、工艺、五金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由内而外打造高品质厨柜。不管是一体成型无缝耐刮花的台面,还是侧背板一体成型无焊点的柜体,均由优质304不锈钢打造,保障厨柜的内外兼修品质。做到真正的食品级环保,耐用六十年。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03、看橱柜台面抗污力

    作为日常烹饪的操作台,台面整天与食物、调料直接接触,一不小心就会“毁容”,如果污渍很难擦洗干净,更是让人感到心累。所以台面能否抵抗住酱油米醋等调料的渗透,至关重要!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Aibetter爱贝特所用的食品级不锈钢台面,可以与食品直接接触,不易断裂和渗色,能抵抗各种果汁,酱料的渗透,日常更容易清洁。

    04、看橱柜柜体耐用性

    橱柜是否耐用,橱柜抗压性、防潮性是关键。除了美食烹饪之外,橱柜还承担着储物功能,而且时刻面临着潮湿环境的考验。这就要求橱柜柜体不仅抗压性要好,还要能防水,否则整体耐用度就会大打折扣。

    图片

    (图片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Aibetter爱贝特柜体使用铝蜂窝填充物,蜂窝材料具有抗高风压、减震,隔音、保温、阻燃和比强度高等优良性能。也大大提高了橱柜的耐用性。

    质量先行,品质至上

    Aibetter爱贝特从默默无闻的工厂发展到高端不锈钢定制家居的专业品牌,始终专注在不锈钢定制领域的行业赛道上,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

    (文章来源: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我对Aibetter爱贝特不锈钢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ibetter/news-67766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