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

    2022-03-14 17:5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闻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熵基科技

    熵基科技

    公司名称: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

    提到磁共振检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所了解,它是医生诊断患者病情,越来越常见的检查手段之一,在检查前,医生通常会询问“请问身上的金属物品都拿下来了吗?”等问题。那么磁共振检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讲究呢?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_1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磁共振设备是一个具有强大磁场的磁铁,对金属有很强的吸引力。为了能够提供稳定的场强,这个磁场是一直都存在,如果金属靠近就会被吸住,即使停止扫描,磁场也是一直存在。一枚小小的硬币,在磁场作用下会以极快的速度往机器方向发射,即“投射效应”。

    根据《磁共振成像安全管理中国专家共识》,通常情况下,检查者及陪检人员进入MRI检查室前需去除下列物品:磁性金属物品如手机、磁卡、钥匙、手表、硬币、发卡、打火机、假牙、剪刀、别针、电子产品、存折、项链、耳环、戒指等;尤其是轮椅、平车、担架、监护仪、输液泵、氧气筒等仪器设备禁止入内。因为它们可能会被损坏及对磁共振设备造成破坏,并可能导致人身伤亡。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_2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如果在使用设备给患者做检查的过程中,将金属物品带入磁体间,就会被强大的磁体吸引,因为速度快极易打到患者的身体上,伤害到患者,相关的案例国内外都发生过。因此,在磁共振检查前排除安全隐患至关重要。

    有些患者在做检查前忘记身上是否含有磁性物质,或不清楚哪些属于磁性物质该怎么办呢?针对医院应用需求,熵基科技推出了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立柱,可以精准检测出含磁性物品,守护就医环境安全。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_3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ZK-D7000是一款被动式探测磁性物质的产品,采用进口传感器,性能更稳定,实时探测周围环境的磁场,360度无死角检测,最高可达1米范围。可检测带磁性的金属或者非金属物品,当带有磁性的物品接近时,立柱会声光双重报警。

    根据使用需求,ZK-D7000可设置其灵敏度,不产生磁场且无辐射,对人体无伤害。可检测出包含耳机、手机、录音笔等电子产品,剪刀、金属工具等危险物品,根据区位自行报警,有2个区位,100级灵敏度,并可自行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ZK-D7000体积小、重量轻巧,安装简单方便,可根据场景需求采用立柱式和挂壁式两种安装方式,灵活性更强;同时,其续航时间长,采用嵌入式电池,充电一次可持续续航24小时以上,耐用性更高;防水等级IPX5,室内、户外同样出色,适用性更广。

    熵基科技新品·ZK-D7000磁性物质探测仪_4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除了医疗机构之外,ZK-D7000还适用于政法部门、保密会议等领域,为高安全场所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的安检服务。

    (文章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我对熵基科技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zkteco/news-67751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