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斯沃德不锈钢橱柜开启理想家居!

    斯沃德不锈钢橱柜开启理想家居!

    2022-01-19 08:5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沃德不锈钢厨柜

    斯沃德不锈钢厨柜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沃德厨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斯沃德不锈钢橱柜开启理想家居!

    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又有抬头,打乱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居家办公、学习又成常态。细数这两年,自疫情爆发以来,传统的居住方式正逐渐被颠覆。从前的我们,或许从未想过在忙碌的生活中抽身,为自己和家人亲手烹制一顿美食。而现如今,小小的一间厨房,也成为了治愈心灵的灵魂一角。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如今人们对厨房空间的定制需求也不再满足于基础的功能,而是追求更高审美和不同配置的智能化空间。在不锈钢橱柜定制上深耕二十余载的斯沃德,传承德国汉堡完美设计理念,打破单一美学装修思维局限,采用整体化视觉结合厨房功能搭配布局,将高级感融入厨房空间设计细节,成全更多家庭的高端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深耕不锈钢定制,尽显家居专业力量。

    长期以来,斯沃德以环保与品质为基础,以设计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性价比为优势,拥有完备的设计、研发、生产、服务、销售、渠道、市场团队,对供应链把控、标准化流程管理、客户体验优化等驾轻就熟;对家居风格、空间规划、生活方式、全屋搭配、功能收纳等均有丰富实战经验,更懂当下业主的生活需求与审美喜好,目前定制产品品类已然由单一的不锈钢厨柜延伸至衣柜、浴室柜、阳台柜、洗衣柜、电视柜、书柜、酒柜等不锈钢家居定制品类。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此外,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不锈钢橱柜品牌制造商,斯沃德不仅重视品质,亦注重设计,遵从人本主义和实用主义理念,深入了解客户居住习惯和生活方式,化繁为简,道法自然,力求呈现设计的差异化,带来理性且个性的都市生活理念,从而在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塑造起中国不锈钢家居典范。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高阶厨房,理想生活新“聚”场

    在厨房设计上,斯沃德融入新材料和新工艺,将美学与功能结合。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拥有不变形、不发霉、不怕水、防白蚁等强大功能,极耐环境变化,历经岁月改变,色泽依旧光洁如新,更能在设计上给人美的享受;简约的外表下,斯沃德根据需求内置了相应的家电和收纳系统,减少收纳死角,多重收纳系统,利用好厨房的每一寸空间,让每一个小物件都各得其所,收纳更加赏心悦目;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流畅简约的线条走向,充分利用空间与墙体的面积,让空间多一份秩序的美感;错落有致的嵌入式柜体,让整个空间井然有序,给人以强烈的建筑感,整体展现出现代前卫的格调;多功能的互动岛台不仅仅提供巧妙的收纳,同时让备餐、用餐都富有情趣。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厨房是人间烟火气,更是生活的品质体现。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设计,斯沃德不锈钢厨柜真正让现代人能享受到便捷、高效、开放的餐厨合一空间。在高品质、高颜值的外表之下,斯沃德不锈钢厨柜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将多重功能整合于此,无形中提升了生活的质感,更给身处其中的家庭带来美好的烹饪心情,满足对理想生活的想象。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我对斯沃德不锈钢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wordcg/news-66401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