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

    2022-01-15 11:4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

    设计师刘飞,现任北京巨匠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从业8年的他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本案为三室二厅二卫一厨的多层住宅,室内建筑面积为135 m²,现代轻奢风格主要体现了简约轻奢设计理念。在房屋装饰中,许多人喜欢简单但时尚的设计,因为这样的设计可以反映房屋所有者的个性和不同偏好。这种简单的设计已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最爱,可以充分体现年轻人的不同爱好和创造力。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1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刘飞

    作品名称:港中旅-海泉湾

    项目地址:河北省三河市

    项目面积:135 m²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在消费升级、审美升级的体验经济时代,在注重功能的极简现代主义流行即将百年的今天,我们对优雅的感受、对人文与精神的追求愈来愈浓墨重彩。豪宅不再是“穿金戴银”,不再是繁复装饰,不再是稀缺资源的肆意挥霍,而是空间与人、生活的对话程度,更是设计与人文、美学的灵魂相契。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2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3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客厅

    客厅不同的材质碰撞着最纯粹的色彩,空间丰富却不繁杂,对家而言,空间自由,人也更自由,最终我们所追求的便是塑造出有意义、有交融的精神空间。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4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客厅

    极简且舒适的家具,在去除繁杂扩大空间的同时,更能让使用者身心合一,感受到居家的放松和惬意,富有艺术感的挂画,整体感十足的沙发,都让整个客厅的调性在散发艺术气息的同时,给人安慰和灵感。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5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卧室

    主卧剔除掉不必要的繁杂装饰,以皮料、金属等高档材料打造出低奢风格的质感,色调整体上的统一让视觉效果沉稳而平和,居室的目的是要与居者的身心相契合,通过让人沉浸其间的睡眠氛围,由内而外地缓解都市环境中的疲劳。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6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卧室

    儿童房以轻柔的浅色系为基调。辅以深蓝、橙色作为点缀色,让整个空间多了几分活力与盎然。还原了一个适合休息的空间。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7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卫生间

    黑与白的搭配,隽永而经典,它们是光与影,明与暗。它们是开始与结束,是色彩最后的抽象。灰色地面和白色墙面的搭配,潮流又经典,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简洁框线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现代简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空间_8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厨房

    厨房是我们一个家中最重要的地方,它是最能展示家庭烟火味的地方,这么重要的地方我们一定要精心设计。合理的橱柜设计,精巧的布局,可以让我们的厨房变得干净明亮,以全落地定制形式,将木饰面、肤感饰面、岩板、金属进行混搭,一线一面的精细勾勒优雅本性。

    在简约与写意中展现精致与细腻,现代轻奢,一种低调的奢华,新设计新生活,与人共鸣,与灵魂共舞,与空间相协。

    向美而生,逐美而行。目前,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 是一个优秀设计师交流成长的平台。在这个为青年设计师定制的展示舞台上,优秀的作品将会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ceano/news-66280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