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

    2022-01-15 09:3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

    项祖伟,杭州中博装饰有限公司任设计总监,是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曾获德意杯设计大赛三等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及佳作奖、天星龙杯优秀设计奖、19楼家装设计风第二期最佳设计奖、第四届室内传媒设计大赛最佳空间设计奖等多个大奖。他提倡“每个设计都是我们在特定空间的生活态度,让自己融合在设计空间里,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1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设计师:项祖伟

    作品名称:《流年》

    项目地址:新城国际

    总面积:170 m²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业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妇,拥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他们想象中的家,既要满足一家三口品质生活的需求,又要让整体空间更通透,在设计上以简约为主,在材料的运用上更要品质,因而设计师以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质感,同时也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细节,从而彰显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颜色的选择上深色与浅色相结合,让整个家既时尚大方又不失温馨。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2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3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客厅

    客厅造型简约的灰色沙发上摆放着不同颜色的靠枕,现代简约茶几上摆放着精致的装饰品,不规则条纹图案的地毯增加了客厅的层次感,同时无主灯的设计迎合了现在新时代的设计理念。沙发背景墙上挂着不规则的金属装饰,沙发旁的角几上摆放着个性精致的台灯,都增加了客厅空间的艺术气息。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4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5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卧室

    卧室采用了暖色系,空间造型相当简洁,超大的落地窗,增加空间的采光和通透感。伴着午后的阳光,倚在柔软的床上,祥和与安逸,足以让人抵抗外面的一切喧嚣与忙碌。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6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7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儿童房

    儿童房采用活泼的色调,让不同空间自然和谐的过渡,也使整体有着不断的连续性,让本是不同的空间有了联系。装饰背景墙的运用使空间更加灵动,搭配缤纷的软装为点缀,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8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中国设计新青年优秀作品巡展丨项祖伟:让设计说话,让空间说话。_9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餐厨

    餐厨空间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厨房与餐厅之间用橱柜延伸出来的吧台进行隔断。厨房采用L型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白色的台面搭配上高级灰的橱柜进行鲜明的对比,彰显厨房的现代气息。

    项祖伟凭借《流年》这一优秀设计作品,强势出圈,成功入围2021中国设计新青年TOP100的名单。

    向美而生,逐美而行。目前,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一个优秀设计师交流成长的平台。在这个为青年设计师定制的展示舞台上,优秀的作品将会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ceano/news-6626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