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泳康防滑PVC地板揭秘泳池胶膜施工的操作方法

    泳康防滑PVC地板揭秘泳池胶膜施工的操作方法

    2022-01-15 08:4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用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泳康防滑PVC地板揭秘泳池胶膜施工的操作方法

    泳池胶膜施工的操作方法!

    我们选择泳池胶膜之后,如何施工,选择哪种施工工艺是我们比较重要的。那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采用哪种施工工艺比较靠谱。

    泳池胶膜,名叫做聚氯乙烯膜片,是一种专为泳池、水上乐园、造浪池等涉水场所防水、装饰应用而开发的新型材料,是以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专业的添加剂、稳定剂等制作而成的卷材,成品耐腐蚀、抗氯,对外界环境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可铺设在涉水水池的池底和池壁上,作为内防水和表面装饰之用,不需要做防水,也不需要贴瓷砖了。

    目前在欧美,这种Pvc泳池胶膜与传统的瓷砖、马赛克相比,占有更大的游泳池市场份额,欧美的各类私家泳池几乎全部使用这种胶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27154141_副本.jpg

    (图片来源:泳康防滑PVC地板供稿,侵删)

    泳池胶膜(防水胶膜)施工正确方法:

    PVC泳池胶膜作为卷材防水装饰材料,对任意结构造型的池体都可任意裁剪、铺设安装,采用满刮胶搭边热熔焊接工艺。为达到平整、美观的要求,对于新建游泳池、水上乐园、造浪池项目,我们使用以下步骤进行安装:

    1、安装之前

    混凝土浇筑结构的池体:在浇筑完之后,使用水泥砂浆进行找平,达到平整、干燥、无起砂、无空鼓(俗称水泥亚光面)的基础条件;

    2、安装铺设裁剪

    施工人员、胶膜以及辅料(水下专用双组份胶水)到达现场后,施工人员对现场进行清洁打扫。根据现场裁剪泳池胶膜,做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27141314_副本.jpg

    (图片来源:泳康防滑PVC地板供稿,侵删)

    3、安装铺设过程

    A:按照要求配置双组份胶水,然后均匀涂抹于池体。在一定的时间内,施工人员根据小组人力预计铺设多少面积胶膜,就配置以及涂抹多少面积池体的胶水。避免材料浪费。剩余需要铺设泳池胶膜的依次类推。

    B:铺设完泳池胶膜之后,需要使用软木进行推压,用来进一步达到胶膜与池体粘合,也是为了减少鼓泡的发生。

    C:整体铺设完胶膜之后,使用PVC焊枪对接缝进行热熔焊接。使得泳池胶膜整体密封。

    D:最后一步,采用胶膜密封剂对接缝处进行二次密封,起到二次防护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27154148_副本.jpg

    (图片来源:泳康防滑PVC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泳康防滑PVC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