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

    2022-01-15 08:2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闻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全屋定制

    好莱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

    在新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年轻人越来越追求“潮”文化,而由Z世代创造的“潮趋势”也正席卷消费市场,人们对家居空间也有了更加新潮的注解。

    随着好莱客潮牌理念的不断升级,“潮”如今不仅仅是一个方向,更是好莱客的态度。为了更好的拥抱潮流,好莱客聚焦圈层文化,凭借潮流文化间的碰撞与创新,以“亲子、宠物、国潮直播、电竞、运动健身、潮玩收藏”为主题,打造别具一格的六大主题潮空间,彰显个性潮流新姿态,以全新视角探索潮流家居生活新方式。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1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家庭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成长空间,好莱客为了更好的满足家长与孩子对功能和情感的双重需求,推出天空之城Ⅱ系列儿童房空间,以孩子的角度开展空间设计,满足基础使用需求的同时,打造一个更适合孩子逐步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承载孩子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

    天空之城Ⅱ系列以奶酪黄与晴空蓝为主调,在天空之城系列的基础上,新增趣味拉手、装饰储物柜模块、童趣前挡板、圆弧装饰板、床梯等造型可爱的元素,增强儿童房的趣味性、艺术性和独特性,让异想成虹,折射出童趣的光彩。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2

    据CBNData《2019宠物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中国养宠家庭已达9978万户,大部分养宠家庭把宠物宠爱成“毛孩子”,视宠物为家庭一员。

    好莱客基于用户洞察,打造28㎡宠物主题公寓房,将宠物的收纳、饮食、娱乐、睡眠空间与人类使用空间相聚合,找到人宠互动与各自功能使用的平衡点,构建“人宠合一”的舒适家居空间。

    宠物主题公寓房的空间柜体、护墙运用贝加尔灰橡花色,搭配杏白平板门,营造温馨舒适的宠物主题空间氛围。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3

    随着“直播”和“国潮文化”的大肆兴起,好莱客依据直播类型和直播数据分析,构建集衣帽间、直播、国潮等元素为一体的国潮直播主题空间。根据人物工作动线,直播间划分为化妆区、衣物存放区、直播区、场外工作区四大区域,可以更好的简化流程,提高效率。

    设计上运用缪斯灰作为门板,烟熏橡木为柜体板,孔雀木皮为装饰背板,加以辰砂点亮整个空间,同时还添加了潮鞋展示柜、潮玩展示柜等元素,使空间在潮流中带有一丝新中式复古。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4

    截止2020年,电竞行业用户规模已达到5亿之多,在圈层文化中,“电竞”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好莱客基于电竞游戏类型的分类和使用的需求,推出电竞游戏+影音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整体空间比传统书房更具有包容性,划分出PC端电竞区、主机游戏区/视觉影音区、装饰展示区、沙发休闲区。

    空间运用烟熏橡木作为柜身花色,白色高光门板、抽面,搭配绚丽的氛围灯光和软硬装呈现,将游戏虚拟空间场景搬入现实空间,融入电竞元素,营造出科幻机械风电竞主题的空间氛围。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5

    “人鱼线”“A4腰”“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等新词或挑战不断涌现,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崇尚健康低卡的生活方式,影响着越来越多青年群体,引起了全民健身的浪潮。

    对于健身达人来说,运动的场地是关键,好莱客在深入了解健身项目和经过一系列的健身需求分析,为运动健身空间推出日间、夜间两种空间方案,日间方案是基于书房为载体的多功能房,承载运动健身和阅读休息的多功能空间;夜间方案则更侧重健身的目的,围绕健身运动属性进行软硬装及灯光设计。

    运动健身主题空间,以多功能书房为载体,新增运动健身功能,满足家庭类运动健身人群的居家健身需求,打造潮流运动健身主题多功能房。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6

    引领潮流,热爱潮流艺术潮玩收藏的市场正在快速崛起,引发潮玩收藏之家的需求,而90后人群是潮流市场的主力军。

    潮玩收藏主题空间以多功能工作室+衣帽间的形式呈现,将潮玩、饰品的展示、收藏与个人办公、娱乐相结合,空间柜体、护墙运用缪斯灰花色,搭配玻璃掩门,营造潮玩艺术主题氛围。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家居以“潮”赋新 探索家居生活新方式_7

    潮文化发展迅速的今天,“潮”随时随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好莱客也不断以“潮”理念破圈,探寻潮流空间美学,定义生活的态度,为Z世代的新青年打造舒适而个性的潮流生活空间,引领家居“潮”文化的发展!

    (文章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我对好莱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olike/news-66252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