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

    2022-01-14 09:5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闻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诺肯净水器

    百诺肯净水器

    公司名称:百诺肯净水设备(厦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

    饮用水的安全是大多数家庭都在关注的话题,而事实上,水污染除了入口的饮用水,洗漱、家务用水安全也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影响。

    要了解全屋净水系统的效果,我们首先要知道全屋净水系统的构成,一套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终端净水机四大部分组成。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1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01、前置过滤器

    日常的生活中,由于部分供水管道存在老旧现象,再加上二次污染,市政自来水在输送到每个家庭的过程中,容易产生一些大颗粒的杂质,比如泥沙、铁锈等。

    作为全屋净水的第一道“防护网”,百诺肯前置过滤器过滤精度均在40-90微米,可以有效过滤水中大颗粒杂质,防止堵塞。还可以对家庭中的管道、龙头、涉水电器等出水终端设备起到保护作用,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2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考虑到普通前置过滤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积聚泥沙等脏东西,为了简化日常的维护和清理过程,百诺肯前置过滤器采用了内外双刮虹吸清洁系统,可同时刮洗滤网外部及滤瓶内部污垢,并通过虹吸口强力吸走污垢,无需更换滤芯,产品寿命长,使用更省心。

    02、中央净水机

    中央净水机是全屋净水的核心,也是改善水质的关键设备。作为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提供者,百诺肯在中央净水机上下足了“功夫”。

    在净水效果方面,百诺肯中央净水机以椰壳颗粒活性炭为核心滤材,可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硫化氢、有机污染物质等,抑制细菌、藻类滋生,同时还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3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水处理量方面,百诺肯中央净水机最大供水量可达5.68吨/小时,能轻松满足全家饮、食、洗、浴等方面的净水需求。

    在维护清洗方面,百诺肯中央净水机采用美国进口全自动控制器,具备“7天”和“0.5-99天均分”两种模式,可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自行设定反冲洗时间,出水水质稳定,让系统更具长期稳定能力,无需频繁更换滤料,充分降低了运行成本。

    03、中央软水机

    据统计,目前中国城市家庭用水多含钙镁化合物,北方地区尤为明显,这些也被称之为“硬水”。长时间使用这种水洗涤会产生诸多问题,可能会导致洗澡后皮肤粗糙毛发干枯、衣物洗涤后泛黄变硬、热水器等设备管路阻塞寿命缩短等等。而中央软水机的存在,可以有效软化水质硬度,远离水垢烦恼,让水质变得更加纯净。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4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为有效解决家中水质硬度偏高的问题,提升生活用水品质,百诺肯中央软水机通过树脂中的钠离子置换水中的钙、镁等金属离子,并吸附到树脂上进而软化水质,让洗澡、洗衣更舒适,同时可以保护家中洗衣机等涉水家电的使用寿命。此外,饱和后的树脂在水处理自动控制器的控制下,可用浓盐水再生,恢复交换能力,循环使用,经济更环保。

    04、末端净水机

    末端净水直接关联着人们的日常饮水,其水质的安全与健康显得尤为重要,也是全屋净水的最后一道防线。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5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直饮机能过滤水中的固体杂质,胶体,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等有害物质;保留水中原有微量元素,溶解氧;有效减少水中的各种杀虫剂、铅、汞、毒杀芬、余氯及其副产物等。实现家庭自制,现制现饮,没有买水、桶装换水容易污染的弊病,设备直接连接自来水,按需饮用,新鲜干净。

    百诺肯净水器:关于全屋净水 这4点必须了解一下_6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如何配置主要取决于你家的水质情况、以及每个家庭的各自需求与预算。另外,如果你家水质不好,还没装修且预算充足,建议选全屋净水系统,包括自动反冲洗的前置过滤器、软水机、净水机和直饮纯水机。如果你家水质很好,不需要安装全系统,也可考虑前置过滤器搭配末端净水机的方案。

    (文章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百诺肯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百诺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nkjsq/news-6620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