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中式厨房巨大飞跃,美多语音集成灶创新引领厨房升级换代!

    中式厨房巨大飞跃,美多语音集成灶创新引领厨房升级换代!

    2022-01-08 08:5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与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多集成灶

    美多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式厨房巨大飞跃,美多语音集成灶创新引领厨房升级换代!

    一日两人三餐四季,厨房一直以来是家的中心。随着品质化生活的提升,传统厨房油烟弥漫、下厨繁琐、空间利用率低等问题日渐凸显,传统厨电的底层逻辑正在被科技颠覆。深耕厨电行业33年的美多集成灶,不断以科技进行产品升级,针对厨房基础元素研发出美多语音集成灶,改变厨房环境、提升产品效率。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1台美多语音集成灶=16台厨电

    燃气灶、油烟机传统厨电组合的形态已渐渐被取代,随着健康生活方式的兴起,健康蒸、时尚烤、空气炸、解冻、发酵等功能成为当代人的高频需求。当需求扩张遇到空间约束,美多品牌深耕产品研发,实现产品集成化、智能化不断迭代。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一台美多语音集成灶,实现1到16。从美多语音蒸烤一体集成灶、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美多语音嵌入式集成灶等美多爆款产品,均将多种功能高效智慧集合一体,致力重构厨房场景。既满足中式餐饮中的多维烹饪需求,让用户的每一次烹饪需求都不再被厨具设限,被油烟困扰,又有效节省空间,完美解决厨房空间收纳难题。美多语音集成灶无论是基础形态还是性能体验都向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智能黑科技创新 升级下厨体验

    民以食为天,中式厨房烹饪文化源远流长,饮食讲究膳食搭配,丰富美味。而准备这样一顿丰富餐食,需长时间备菜、烹饪,期间需要走动和弯腰,往往会十分疲惫。

    美多语音集成灶与国内顶尖的语音智能企业、芯片设计公司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搭载了讯飞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只需一声“你好,美多”,即刻带你走进全语音的AI智能新厨界,动动口就能开启智慧烹饪,解放双手。全触屏智能按键区,贴合人体工学设计,操作不弯腰,下厨不繁琐。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美多语音集成灶内置100+智能菜谱,语音操控自动烹饪美味,智能把握时间与温度,专业蒸烤技术,小白都能轻松变成大厨!用户只需准备好食材即可开启智慧烹饪,无需时刻守候。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乐享爆炒 美多完美解决厨房油烟

    中式餐饮讲究煎炸炒,这些烹饪过程往往带来大量油烟,传统烟机有效抽吸半径范围小,安装高度高,无法彻底吸走油烟,油烟逃走四溢至各个角落,影响居家环境,还威胁人体健康。

    美多语音集成灶不仅拥有5.0KW爆炒大火力,还不断革新排烟技术,外翻式拢烟板设计,轻松应对油烟。强劲动力电机搭配18m³/min的澎湃大吸力捕烟,再加上300mm直径大风轮,油烟还未升腾便被吸走,几乎没有逃逸的可能。同时集成灶烟机和灶具的智能联动,点火便能排烟,排烟干净更顺畅。美多完美解决中式餐饮厨房油烟问题,打造健康无烟厨房。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美多语音集成灶不断突破行业壁垒,采用更好打理的材质让清洁更加容易。同时更拥有便携的自动清洁功能,轻轻一按,短时间内烟机就能完成内部油垢自清洗。免拆洗工艺,智能省心,完美清洗,不留死角,彻底解决烟机油污清洗难这一痛点。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从健康安心到舒适愉悦,中式厨房正迎来多元升级需求。美多不断用产品开拓智慧厨房边界,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引领厨房升级换代,改变厨房体验,提升厨房品质,实现中式厨房巨大飞跃!

    图片

    (图片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美多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美多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eiduodq/news-6596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