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

    2021-12-21 11:3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腻笑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利玛门窗

    百利玛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

    要说最近几年什么门窗最火,那一定是系统门窗,随着经济的上涨,人们居住条件的提升,系统门窗可以说是顺势而为,也可以说是“时势造英雄”,大多数人都知道,系统门窗性能强,但是具体系统门窗好在哪里,有哪些特性呢?今天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99%的人都弄混了!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_1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行业内有一个说法,那就是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分别是:水密性能、气密性能、抗风压性能、保温性能和隔音性能,这五大性能,决定着房屋的安全、舒适性!也是从技术层面上的一种解释:

    1、水密性

    雨季,门窗是一道重要的防线,因此系统门窗的水密性是个系统性的问题,更是系统门窗基本性能的保障。为了实现系统门窗的良好的水密性能,系统门窗将型材、五金件、胶条、附件、加工设备、加工工艺、技术支持、软件、生产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并精心设计一个互联的集合体,从而为生产优质铝合金系统门窗提供了基础。在开启部位的中间胶条及玻外胶条角部,均使用专用的整体胶角,用以连接横竖胶条,保证了胶条转角处有效的严密连接,实现了玻璃装配的可靠性,并大幅度提高了角部的水密能力。保证有效的阻隔雨水的浸入,让您家中持续干爽!

    2、气密性

    PM2.5严重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在户外和工作中会无法避免与PM2.5的接触。那么,在居家生活中,我们就要关注PM2.5以及室外灰尘的侵入。窗户的气密性决定着居家生活PM2.5以及室外灰尘的侵入程度。百利玛系统门窗使用三重密封结构以及复合EPDM胶条的应用,解决了门窗密封短板问题,使得门窗产品具有更加优异的密封性能,能够彻底隔绝PM2.5以及室外灰尘的侵入。有效抵挡雾霾,还您健康的居家生活!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_2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3、抗风压性

    每年台风过境后,建筑都触目惊心,门窗和玻璃更是散落一地。我们敬畏自然,但是我们从不惧怕灾害。门窗的抗风压性能的好坏,与安全息息相关。系统门窗产品研发上积极努力,其专利铰链,与扇端的链接,采用钢板夹持设计,使铰链与扇连接更稳固,更能抵御强风等外力的干扰而导致扇体脱落和,其还设计有防脱套件,套件的有机组合可协助应对台风天气多变的情况,让门窗的安全性更高。

    4、保温性

    保温性能是建筑门窗的主要物理性能,也是建筑门窗节能的重要衡量指标。系统门窗采用复合德国AIMG Sio.5标准的6060-T6合金状态铝材和复合EPDM胶条,实现有效的保温性能。相比普通门窗产品保温性能提升20%以上,优异的保温性能,大幅降低了室外气候对于居家生活空间的影响。并能为您在冬天阻挡寒潮,在夏季阻碍习习热浪,让您体感舒适,乐享家居生活。

    5、隔音性

    生活中很多噪音都是从窗户传进来的,因此窗户的隔音性能必须得到重视。系统门窗因其独到的产品设计和高品质材料,使得其具有更为优异的密封性能的同时,还具有更为优异的隔音性能。能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的噪音污染问题,为您打造宁静健康的居住环境。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_3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而对于一些不那么专业的人来说,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往往指的是系统话的设计、高隔热型材、标准的供应链、高品质五金系统、严谨的生产工艺等。

    1、系统化的设计

    系统门窗打造是门窗系统设计,普通铝合金门窗产品是由铝材、玻璃、五金配件、附件组装而成,这是比较粗糙的组装方式。而系统门窗讲解是系统化组装,其效果是达到高性能的门窗系统。

    2、高隔热型材

    系统门窗既然追求高性能的门窗系统,高隔热型材是必备的一个环节。其体验在断桥铝或者铝木复合,而且其腔体较多,采用大量隔热辅料,如隔热条、隔热棉、暖边条等等。其目的就是阻止热量在腔体表面传播,达到家居冬暖夏凉的效果。

    3、标准的供应链

    系统门窗跟普通门窗有一个较大的区别,就是标准的供应链。以往门窗是客户有需求,就跑市场获得供应商,过程比较单一而且不专业。而目前系统门窗厂家以标准供应链,确保货期,同时确保质量。

    百利玛门窗:系统门窗的五大特性,你知道几个?_4

    (图片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4、高品质五金系统

    五金系统可谓是门窗的“心脏”,相信大家对于这个不可否认,因为五金配件决定了门窗的寿命、门窗的使用效果、门窗的性能。而系统门窗恰恰就是采用高品质五金系统提高了门窗的整体性能。

    5、严谨的生产工艺

    系统门窗工艺也区别普通门窗工艺,工艺追求更加系统化,对于生产环节的严谨性大大提高。过往大家都觉得只要是注胶工艺就是系统门窗,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系统门窗的生产工艺不是取决注胶,而是更加人性化设计,方便安装,提高门窗的密封效果。

    其实这两种说法都是正确的,一种是从性能上面入手,专业解读了系统门窗的特点和性能,另一种是从整体出发,阐述了系统门窗整个的特点和优势,区别于其他的普通门窗而言,这新特性让系统门窗更受人们喜爱。

    (文章来源:百利玛门窗官网,侵删)

    我对百利玛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lmmc/news-6523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