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知识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

    2021-12-10 09:4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优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

    一个能瞬间提升家居空间颜值的神器,它既可以玲珑剔透,又可以五彩缤纷,用途非常广泛。在家居生活中,它为我们遮挡风雨,也映照出世界最真实的一面。但是,如此常见的它,却很少受到重用,只有少数人对它心心念念。它,就是玻璃

    一、 窗

    窗户,既能保障室内采光,又能隔绝外界的各类侵扰。出于对窗外景色和自由的无限渴望,落地窗成为很多人心中的NO.1。透过窗,远看天地辽阔,近观车水马龙,世间景色一览无余。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1

    不过,在我看来,这类窗户属于普通房子的标配,没什么亮点。不如还在室内设计一两扇别致的小窗,既能增加室内光线的流通,又能让家显得与众不同,颜值倍增。比如下图中的圆形翻转窗,妥妥是家中最大的惊艳点。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2

    还有一种窗户,只有在特定的条件下才能拥有,那就是天窗。相比较于普通窗户,天窗的采光效果最好。而且,人类对天空的幻想从不止步,一扇天窗,让我们在白天闲看云卷云舒,在夜晚仰望星空灿烂,让生活也变得更加浪漫。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3

     二、 门

    玻璃门在现在的装修中也很常见,尤其是厨房、阳台和卫生间,使用频率最高。在现在的装修中,下图中的这种玻璃推拉门最为流行。它不仅节约空间,而且开合方便,又能增加空间采光效果。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4

    当然,如果是将玻璃门运用到私密的空间,那么玻璃就不能选择这种普通型的了。比如,卫浴间的玻璃门,会选择压花玻璃、磨砂玻璃等等,这样不仅可以保障空间私密性,还带来一种朦胧美感。尤其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长虹玻璃门,有一种烟雨朦胧的感觉,让空间美得不可方物~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5

    三、 隔断

    隔断,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隔而不断。用玻璃做隔断,更能诠释出其中的意境。在玄关处,用半透明的长虹玻璃做隔断,再简单摆上一盆绿植,就能让人惊艳不已。不管是客人还是屋主,在进门的第一瞬间,就能感受到这个家的与众不同。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6

    对于面积小或者采光条件不足的房子来说,使用玻璃隔断是最明智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暗卫的装修,我们可以选择用玻璃砖来做隔断。空灵剔透的玻璃砖,在分割空间的同时,又能增加卫生间的采光,带来光影起伏的独特美感。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7

    四、 镜子

    制作镜子的主要材料是玻璃,而家居装修中,对于镜子的运用过于单薄,一般都是用于日常的化妆、穿衣搭配等。其实,镜子也可以作为一种装饰品存在。比如下图中的这面装饰镜,让人产生一种空间错觉,乍眼一看还以为是一扇窗。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8

    如果将镜子融入一些设计感,那么带来的效果就更加奇妙。比如下图中的四面长条装饰镜,将客厅的空间画面割裂,各成一幅景象,比普通的装饰画更耐人寻味,趣味十足。而且,镜子还能反光,让室内光线得到更多反射,增强空间采光效果,可谓是一举多得。

     如何提升家居品味?如何给精装房做软装?_9

    说到这里,是不是发觉玻璃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东西呢?其实,除了以上这些,玻璃的颜色、造型也是千变万化,你可以对它任意搭配和塑造,使之产生更多奇妙的效果。如果想进一步提升家的颜值,试试运用玻璃这个元素吧!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