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

    2021-12-07 08:3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蚂蚁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

    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者主力军,消费升级带来了生活方式的全新的变革。不断加速的生活节奏促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集成服务成为当下年轻人更加倾向的主流。这种现象映射到厨电领域,成就了集成灶这一品类的诞生。偌一集成灶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于一体,以其功能性强、集成小巧的特点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提高烹饪效率,为新一代消费群体带来更加优越的烹饪体验。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_1

    (图片来源:偌一电器公众号,侵删)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_2

    (图片来源:偌一电器公众号,侵删)

    开放式厨房对油烟机吸油拢烟的功能有更高要求,如果做饭时产生的油烟不能被油烟机尽快排出室外,则会粘附到灶台、墙壁、烟机等各个角落,甚至扩散到厨房以外的其他空间,导致整个屋子都弥漫着浓浓油烟味。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_3

    (图片来源:偌一电器公众号,侵删)

     偌一集成灶缩短了烟灶间的距离,在油烟升腾扩散之前便能迅速吸走油烟,近吸下排杜绝油烟外露上脸。烟灶蒸烤一键联动功能可以在开启灶具和蒸箱的同时自动开启烟机,避免做饭时因忘记开油烟机而造成的油烟弥漫,进一步从源头解决油烟问题。帮助净化厨房空气,为用户营造一个健康无烟的烹饪环境。 集成式烟灶内部藏污纳垢平时不易察觉,而上吸下排式的抽烟结构更容易造成集成灶内部卡油,如果长期得不到清洁不仅影响集成灶自身功能运行,减短使用寿命,还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偌一电器:品质服务助力消费升级新时代!_4

    (图片来源:偌一电器公众号,侵删)

    偌一集成灶搭载的特氟龙风轮持久大吸力吸脏不卡油,其清洗功能也可以提升油烟分离度,保持风轮和烟道清洁。在安全性上,偌一集成灶也有进一步升级,缺水保护、门锁保护、过热保护“安全三部曲”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厨房安全。另外防空烧功能可以在内胆里没有水且达到一定温度后,让系统会自动停止工作、加热管停止加热,防止烹饪过程中发生意外。 

    (文章来源:偌一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