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板川集成灶 | 10分钟10道菜冠军家宴挑战赛,引发千万年轻人共鸣

    板川集成灶 | 10分钟10道菜冠军家宴挑战赛,引发千万年轻人共鸣

    2021-12-04 09:34: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板川安全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板川集成灶 | 10分钟10道菜冠军家宴挑战赛,引发千万年轻人共鸣

    10月,板川集成灶携手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发起“10分钟10道菜”挑战,庞伟、杜丽亲临板川总部,亲身感受板川集成灶,多个平台同步直播,一场热闹非凡的冠军家宴,迅速引爆全网流量。11月4日,板川联合抖音,将赛场移至线上,推出“10分钟10道菜”的抖音挑战赛,再次引爆话题流量。#10分钟10道菜#挑战赛线上总播放量达6500万+。活动辐射抖音平台6亿+日活用户,短期内聚焦了大众视线,有效突破圈层和地域的限制,收获新一波年轻的消费群体,获得巨大的传播声量。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10分钟10道菜,引发年轻人深刻共鸣

    烹饪,历来都是一件耗时、费力的事情。尤其是素来讲究火候、温度与时长的中国菜,从备菜到下锅,再到经过蒸炒炖等的烹饪,哪怕是简单的家常菜,一个小时之内也很难完成,这与当代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格格不入。尤其是动辄996、007的都市白领们,下班后很难再有精力和时间烹饪一顿晚餐了。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板川基于人们对时下快节奏的生活痛点的深刻洞察,研发出高效烹饪的板川爱恋M20DZK-A蒸烤独立集成灶,作为”10分钟10道菜“挑战赛的冠军御用产品,以两个独立腔体,分别完成蒸与烤的功能,再加上5.0KW大火力燃气灶,实现蒸烤煎炸煮多线程同时操作,从而大大节约时间,提高烹饪效率。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烹饪效率,厨艺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一大阻力。很多人即便是有时间,也几乎不下厨,因为烹饪毕竟还是需要一些”技术门槛“的,这就将一些烹饪小白拒之门外。M20DZK-A集成灶专业的均衡控温技术,腔体内温差不超过1℃,蒸烤更均匀,避免一边“夹生”而另一边已经“烤焦”的问题。同时,板川研发的无油3D循环空气烤,无需放油,通过微高压热风技术,将食物内部的多余油脂烤出来,实用更健康。而这些,只需将食材准备好,放入蒸烤箱,调节至相应的蒸烤模式,就完成了,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烹饪门槛。

    板川爱恋M20DZK-A蒸烤独立集成灶内置天猫精灵系统,语音智控,充分解放双手,可以语音查询菜谱,边听边做,厨艺堪忧的烹饪小白也能做出星级美味。烹饪之余在线听歌、听相声、查天气,厨娱一体,让无聊的烹饪也能变得轻松有趣。

    图片

    (图片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板川“10分钟10道菜”抖音挑战赛,通过直播+短视频的形式,巧妙链接具体的生活场景,结合时下热门的抖音话题推广方式,锁定年轻用户,在产品上,直戳消费者关于烹饪效率和烹饪技术的痛点,引发年轻人的深刻共鸣,板川集成灶成功地将“10分钟10道菜”的产品卖点复刻在消费者心中,在收获声量的同时,传递快速便捷安全健康的饮食理念。

    (文章来源:板川安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板川安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cdq2012/news-64504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