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童心同行 年末冲刺 | 与传统水槽相比,德西曼新品集成水槽有什么优点?

    童心同行 年末冲刺 | 与传统水槽相比,德西曼新品集成水槽有什么优点?

    2021-12-04 08: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

    德西曼集成灶

    公司名称:绍兴西曼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童心同行 年末冲刺 | 与传统水槽相比,德西曼新品集成水槽有什么优点?

    针对消费细分需求的不断下沉,集成优势越来越明显,蒸烤消集成灶+集成水槽的套装组合成为下一个竞争赛点。德西曼在双十二京东直播间即将发布的新品W901集成水槽,对水槽空间和厨房空间的双重整合,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更多无限的可能。

    01 空间合理

    一般家庭厨房装修,水槽、龙头、排水管线、垃圾处理器及其管线,都是安装人员随意摆放,水电混杂,一不安全二不美观三不合理。而德西曼W901集成水槽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和统一标准的安装,为厨房提供更好的装修方案。

    02 风格时尚

    集成水槽通过精心设计可以搭配不同装修的厨房,节省为购买零部件东奔西走的操劳,同时省去了搭配的烦恼。德西曼W901集成水槽通过整体设计,综合布局使用经典风格,引领了厨房装修的时尚潮流。

    17062552B1FAB0-FB7B-EA8D-E050-16E5C2010F8A-1.jpg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03 功能集成

    传统的水槽一般只能满足基础的“洗涤”这一个功能。德西曼集成水槽采用210mm深腔大双槽,分区清洗不串味。除了洗涤,德西曼W901集成水槽还集齐沙比利菜板、沥水帘、皂液器、刀架、收纳储藏柜等于一体。

    04 售后方便

    由于水槽区域的多种产品采购通过不同渠道和商家,其售后成本也高,不同的产品需要找不同的商家,给用户带来间接成本的提高。德西曼W901集成水槽单一渠道,任何一个部件有问题只找一个商家就能解决,方便省心。

    170625D100943E-57E0-1AC9-92D8-498BD0EF1783-1.jpg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集成灶主打“天生一对·厨房绝配”的理念,针对传统厨房各项使用痛点的基础上应运而生,从设计思路和技术思路双管齐下的优化整合,将功能集成进而达到释放收纳空间,提升烹饪效率,降低烹饪劳动强度的效果。

    敬请期待新品C5-90B-ZKX蒸烤消集成灶、W901集成水槽惊艳亮相!

    (文章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西曼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osms0575/news-64497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