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

    2021-12-03 11:2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有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

    诚帝电器推出的新一代升级版“你好小智”——系列油烟机,在继承强悍性能的同时,带来了全新的语音交互体验,让烹饪变得更加愉悦享受。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_1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强者愈强,诚帝新一代升级版油烟机带来语音交互新体验

    在看过电影各种科幻电影后……这些电影中的经典桥段也让人们对未来的语音控制功能,产生了无限的遐想与向往。这一次,诚帝电器将这一功能加入到了油烟机产品中:“打开油烟机”、“打开大档”、“关闭油烟机”、“打开照明”……

    此次发布的诚帝电器语音油烟机系列,用户可以不再用手开关油烟机,而只需要动口便可以完成指令下达,实现了从用户“手动操作”到人机“语音交互”的操控新体验。

    随着油烟机功能的不断增加,当它变得越来越智能的同时,也为家中的老人带来了烦恼。他们可能记不住每一个按键,也往往容易按错键而手忙脚乱。诚帝也特别照顾了家中的老年人,全新的语音功能可以自定义开机和关机的语音命令。这也就意味着,即使老年人习惯说方言,或是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也能轻松用语音控制油烟机。老年人在自定了开机和关机这两项命令之后,只要打开烟机,烟机自动进入自动巡航模式,做饭过程中无需再去操作烟机,烹饪完成说出关闭命令即可,避免了复杂的操作和不必要的麻烦。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_2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对于年轻人而言,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喜欢一边听书、听音乐,一边享受烹饪的乐趣。诚帝电器除了升级操控性能,还智能清洗等多种功能,为厨房生活带来更大的乐趣。

    百尺竿头,“新老交接”下的完美传承

    对于中国厨房而言,油烟一直是健康厨房环境的“杀手”,并且公共烟道的排烟环境复杂恶劣。因此,除了新技术的应用,吸油烟效果永远是衡量油烟机品质的标尺。诚帝小智系列产品之所以能获得市场和技术双方面的认可,恰恰是因为其核心技术支撑下的“不跑烟”*效果。

    诚帝电器“小智”系列 懂你的厨房管家!_3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从诚帝电器第一台油烟机上市后一炮打响,一直在孤独的诚帝道路上前行,不断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让人们享受厨房烹饪的乐趣,实现更多家庭的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