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唯绣木门——关于隐形门的设计与安装

    唯绣木门——关于隐形门的设计与安装

    2021-12-01 09:4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等于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唯绣木门

    唯绣木门

    公司名称:永康市唯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唯绣木门——关于隐形门的设计与安装

    隐形门是现代装修中一种常见的巧妙设计方式,一般是在完整的背景墙上要开门、又想要保持背景墙的完整性时,就可以采取隐形门的设计来解决房门影响背景墙完整性的问题了。

    图片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那么隐形门在设计方式与安装的时候,该如何处理才能做到更好的隐藏效果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规的设计与安装方式。

    图片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一、隐形门的设计方式

    隐形门的设计,需要根据整体空间的风格、背景墙的造型与材质等综合因素来考虑,下面来分享一些常见的设计方式。

    ①:木饰面隐形门

    木饰面在现代风的背景墙中,是常见的材质,这种材质的好处就是与木门的材质一致,可以把房门做成与木饰面一致的木色,然后整体隐形门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和谐自然而美观。

    唯绣木门——关于隐形门的设计与安装_1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②:对称造型隐形门

    比如电视墙一侧有房门,那么就可以用独特的材质作为房门的隐形门,并且在电视墙的另一侧做上一个与隐形门一致的造型,让房门与造型做成对称的设计,让空间感更加大气。

    图片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二、隐形门的安装方式

    隐形门不同于普通房门,在安装隐形门方面很多人没经验的话,细节处理不到位,那么整个隐形门就白折腾了。下面就来说一下隐形门在安装时的一些注意细节问题。

    ①:门把手

    大多数的隐形门在外面都是背景墙,如果在背景墙上加入一个门把手,就会影响整个背景墙的完整性,因此隐形门门把手,就可以用单向门把手的设计,想要方便里面反锁的话,可以配上锁舌。

    ②:合页

    因为隐形门没有门套,门与背景墙是齐平的,因此隐形门的门缝不宜过大,在选择合页的时候,尽量不要用传统的合页,这些合页安装后会明显的缝隙或门页露出,此时我们可以购用液压隐形门合页来安装隐形门。

    唯绣木门——关于隐形门的设计与安装_2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唯绣木门品牌简介

    【品牌理念】唯绣木门,从诞生之初开始就已注定不凡。在创立唯绣品牌之初公司梳理正确的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企业愿景为品牌发展的强大内核动力,唯绣品牌有强大的愿景,让时尚、个性、张扬的美成就幸福中国家。愿景不是一句口号一定结合使命前行,我们的使命:把真正潮流设计,唯美健康家居带给更多的国人,树立正确的企业价值观。唯绣团队开始经历漫长的市场调研,在大数据下准确把握未来家居发展风向。历时三年零二个月走仿参观德国意大利的国际家居展会,并通过国际流行元素结合中国消费群体对家居美的追求进行产品花色研发。采用先进的环保活性碳烤漆工艺,在设计上唯绣设计团队应用现代美学+国潮元素相融合,把好设计带给我们的身边,让时尚、个性、张扬的美成就幸福中国家。真正把潮流设计,唯美健康家居带给更多的国人。让轻简家,绣生活的品牌理念真正在家居文化及生活中完整体现。

    【公司简介】浙江省永康市唯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专注高品质木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秀企业。公司所定制的木门,健康环保、款式新潮,永远追随时代潮流的趋势。公司坐落于全国著名的五金之都,具有中国门都之称的中国永康,有着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和方便快捷的交通物流优势。以永康五金行业的强大优势作为依托,采用国际现代化技术和管理理念,再结合本土人才资源优势,打造了门业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精致、环保之经典,给国人与众不同的感受。

    ▲对于唯绣的未来,我们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博取众长,先后同多家一流的企业合作,在技术、设备、研发、原材料及市场理解上都具有不同深度的拓展。相信以我们的实力,智慧和拼搏精神,我们一定可以肩负起对社会,对行业的责任,为改变目前传统的装饰行业,打造时尚、个性、唯美、环保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图片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唯绣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唯绣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visdoors/news-6434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