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不想下厨怎么办?让金帝集成灶替你做美食

    不想下厨怎么办?让金帝集成灶替你做美食

    2021-12-01 08:3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保卫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不想下厨怎么办?让金帝集成灶替你做美食

    在当今这个什么都很快的时代,对于众多年轻家庭来说,下厨成为了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他们每天被繁琐的工作所困扰,回到家如果还要自己做饭的话,就更加疲惫了,所以就有很多年轻人回到家都是靠着点外卖度过,但是长期吃外卖,对身体又有着极大的伤害。这不禁让许多年轻人感叹,如果晚上回家可以不用动手就能吃到美食就好了!

    那真的可以不动手就能吃到美食吗?答案是可以的。作为集成灶领域的高端品牌,金帝集成灶根据年轻人这些新奇的下厨痛点,推出了多款带有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的集成灶,让年轻人回到家就能享受到美食。虽然说不是百分百的不用动手,但是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年轻人的双手。接下来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吧:

    1今晚不想下厨没问题,24小时智能预约回到家就能吃美食。

    回到家就能吃美食?还有这等好事!金帝集成灶来告诉你,就是有这种好事。金帝集成灶的大多数集成灶都是具备智能预约功能的,如X系列的蒸箱款、蒸烤一体款以及今年新推出的A900ZK2双蒸一烤集成灶、X900KX2双腔蒸烤消集成灶等等。有了24小时预约功能,你想一回家就吃到美味的饭菜就成为了可能。只需要前一天将食材备好放入蒸箱,计算着到家的时间提前进行预约,这样一来,回到家的时候就能吃到美味又热腾腾的饭菜了。相当于你在回家的路上,家里的金帝集成灶就在帮你做饭了,简直不要太快乐。

    不想下厨怎么办?让金帝集成灶替你做美食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2蒸烤可快速升温,半小时美食就能出炉,让下厨变得简单。

    相信大多数人回家不想做饭的原因都是因为麻烦,尤其是备菜以及后面的清理工作都会让大家对下厨萌生退意。但是有了金帝集成灶之后,这些麻烦都可以迎刃而解。金帝集成灶的蒸烤功能十分厉害,一方面可以满足家庭的下厨需要,另一方面它的蒸烤速度十分地快,可做到180°C快速升温,基本上烹饪的时间十几分钟就够了。整个过程不到半小时,十分简单快速,能解决大部分年轻人下厨怕麻烦的问题。而且,将食材放入蒸箱烹饪的这段时间,你是完全自由的,不需要一直盯着厨房,这个时候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或者打开电视追剧,完全就是解放大家的双手,尽情坐等美食即可。

    不想下厨怎么办?让金帝集成灶替你做美食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综上来看,面对许多人晚上回家不想下厨以及下厨太麻烦的痛点,金帝集成灶真的是都可以一一满足。首先,24小时智能预约,让你回到家就能吃美食。其次,金帝集成灶的蒸烤速度很快,可以快速做出一道美食来。让在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属于自己的,真正做到了释放双手。你想想,躺在沙发玩手机或者回家的路上,金帝集成灶就在厨房为你烹饪美食,简直就是幸福地不行。如果大家也有上面这些困扰的话,欢迎大家多多了解一下金帝集成灶哦。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indidp/news-64335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