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

    2021-11-30 08:2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

    阳台作为室内家居的一部分,不仅可以用来洗衣晒衣,还能满足业主收纳和休闲的需要。同时,阳台的装修,也关乎室内装修的整体气质。而不是作为杂物堆影响整体美观!

    那阳台究竟怎么该怎么装修?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欧陆美居铝蜂窝大板阳台的设计案例。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_1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该案例全面采用斗彩—玉檀木和蓬莱—珠光柚木铝蜂窝大板铺满顶墙,相比于传统的石膏板吊顶和水泥腻子墙面,铝蜂窝大板的丰富应用,使阳台更具质感,斗彩—玉檀木大板的棕色与蓬莱—珠光柚大板的淡黄色产生拼接效果,凸显了空间层次。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_2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室外的光源照进阳台的休闲座椅与绿植,让人不禁想顺势而坐,一览室外的美景或者简单地沐浴春光,在铝蜂窝大板温暖的臂弯里悠然休憩。

    别再让阳台成为杂物堆了 这样装美观又实用!_3

    (图片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橱柜侧面与上方便于收纳,下面恰好置放洗衣机,完美利用了阳台的空间,既美观又实用。

    整个阳台通过铝峰窝大板的应用,空间得到了极致利用,顶部宽阔大气,墙面时尚简约,洗衣、收纳、晾晒、休闲全部满足,多功能于一体,打造完美功能型阳台!

    不要再让家里阳台白白浪费了,利用好每一寸鸡肋空间,定制每一种生活的可能,欧陆美居,以更多美好设计,更多优质产品,定制你心中的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OULU欧陆公众号,侵删)

    OULU欧陆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ulu/news-6431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