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

    2021-11-16 10:5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方绿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

    质感家装空间,处处体现着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而东鹏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家居。9月下旬,东鹏联合****家居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好好住”发起的「岩板造好家」主题活动,1998万的总曝光以及47万的总点击量,体现出人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以及对焕新美好家居的愿景。上千名经过好好住平台认证的设计师中,3位充满能量的设计师脱颖而出,将在与用户的共同协商中,玩转全屋岩板设计,为用户带来舒适美观的家。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在“寻找岩板体验官”的招募中,248名业主踊跃报名,根据实际案例最终筛选出3名热爱家居并勇于创新的岩板体验官,与设计师进行匹配,进行全屋家装升级,共创生活美学。

    此前两组岩板CP均已惊艳亮相,两位优秀设计师针对真实案例提供的方案,相信已给业主带来精致且舒适的家装体验。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最后一组来自上海长宁的岩板CP上,看设计师@史鹏巍天马工作室 是如何玩转岩板,为业主@LookQi打造一个简洁而极具时尚轻奢感的品质家装!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2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惊喜岩板CP,压轴登场

    作为最后一位亮相的设计师——@史鹏巍天马工作室,其创始人擅长空间布局及软装搭配,不喜受风格限制,坚持做有温度的设计,并全程跟进保证设计效果落地。认真负责的精神,也让其荣获2019年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艾特奖铜奖,2019年M+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最佳空间设计奖,2020营造家奖最受住友欢迎奖等设计大奖,同时史鹏巍还通过了APDC亚太设计认证的设计师以及IFI认证的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3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设计师——史鹏巍

    最后一名披着“神秘面纱”的住友,则是一位来自暖通设备的外企职员@LookQi,35岁的他拥有着幸福的三口之家,为了给即将4岁的孩子带来良好的教育环境,他希望能打造一个温馨且有感觉的幸福之家。

    方寸之间,留下家的美好生活印记

    生活的美好在于让温暖的家治愈我们的心灵,家的每一寸空间都有我们幸福生活的印记,不被传统格局束缚的岩板体验官@LookQi,希望给上海长宁190㎡的新房打造一个能区别于常规家装的格局,让家居空间时尚感满满。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LookQi理想中的家-客厅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4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LookQi理想中的家-西厨背景

    此次报名参加「岩板造好家」活动,住友@LookQi希望通过升级家装,给家人营造一个健康、温馨且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在与设计师进行多次细致沟通后,设计师最终为其确定了充满时尚感的现代极简轻奢风。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5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6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由于房间整体规格趋于传统的间隔布局,大面积的铺贴也难以呈现空间的层次感。家居空间的设计规划是否能凸显特色,层次感是重要衡量标准。因此设计师为其9㎡的客厅电视背景墙以及4㎡的西厨墙体和台面选定了东鹏墙面岩板主题系列在水一方,纯白坯体的素雅既增强了空间质感,又尽显轻奢感。对于空间面积稍大的30㎡厨房墙面以及20㎡次卫墙面和7㎡地面,皆选用了以白为主调的绅士白,白色能轻易打造明亮的极简现代风,大面积铺贴加上软装巧设,便能营造一个精致而优雅的轻奢空间。

    东鹏岩板,共创生活美学空间

    岩板的出现旨在针对不同家居场景提供解决方案和健康防护。无论是在环保性和耐用性以及美学表现力上,相比传统的装修材料,岩板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东鹏墙面岩板具有零醛、防污易清洁、低吸水防潮、防刮耐用等优越的物理性能,对于现代家装而言,是一种更好的健康材料,并且通过不断地创新,突破墙面材料的既定印象,重塑墙面空间新美学,打造出健康、舒适、环保、高颜值的家居空间。为住友@LookQi打造惊艳一隅的东鹏岩板有何魅力?一起来感受下。

    01

    东鹏墙面岩板——在水一方

    东鹏墙面岩板采用了独特的数码雕釉工艺,细腻纹理还原天然质感。800*2600mm独特规格一板到顶,打破桎梏,美观大气的同时让视觉效果得到延伸,突破了常规的空间格局。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7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墙面岩板-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白色坯体的亮光质感,能够轻松打造明亮轻快的现代都市空间,搭配原木家具以及浅色系软装,典雅奢华而不浮夸。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8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墙面岩板-在水一方

    02

    东鹏黄金规格岩板——绅士白

    东鹏750*1500mm黄金规格岩板是单人施工可铺贴的最大规格,凭借着高颜值,切割不易碎,方便搬运、铺贴等优点,成为当下家装潮流。无论是现代简约、日式侘寂还是新中式风,在750*1500mm系列中都能找到合适的岩板。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9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墙面-东鹏岩板-绅士白

    绅士白与极简现代风有着超高的适配度,简洁线条设计的金属物架以及深色系软装置入空间,简洁淡雅,低调奢华。流动的灰,无瑕的白,两者交织散发出有质感的空间魅力,轻奢感油然而生。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10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墙面-东鹏岩板-绅士白

    三组岩板CP,三所美学空间的打造,设计师与业主们一次次用心磨合,共创家居生活美学空间,赋予了家装升级无限的生命力,同时印证了「岩板造好家」的主题,相信也为关注家装升级的大家带来更多硬装的参考及启发。@LookQi也即将迎来他的理想家,有质感的家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让我们伴随着「岩板造好家」的脚步,用岩板共创家居美学的幸福之路!

    东鹏瓷砖第三组岩板CP“墙”势登场!岩板体验官惊喜上线_1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东鹏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ongpengcx/news-6365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