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知识 >家装秘籍||如何打造网红北欧风?这几点要知道

    家装秘籍||如何打造网红北欧风?这几点要知道

    2021-10-12 09:5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孟氏·爱派克

    孟氏·爱派克

    公司名称:山西孟氏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家装秘籍||如何打造网红北欧风?这几点要知道

    北欧风格(Nordic style)是指欧洲北部国家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及冰岛等国的艺术设计风格(主要指室内设计以及工业产品设计),北欧风格起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设计风格,因此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具有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特点。

    图片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北欧风格在关注大众利益的同时,也没有缺失对小众的关怀。例如消除残障人士在生活上的不便,为其设计便捷的人性设计,实现社会公平。它们都体现了北欧风格设计对人的周全关心。

    北欧风特点

    第一、北欧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流线型风格等追求时髦和商业价值的****不同,北欧风格简洁实用,体现对传统的尊重,对自然材料的欣赏,对形式和装饰的克制,以及力求在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在建筑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家装秘籍||如何打造网红北欧风?这几点要知道_1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第二、在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

    黑白色的使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20世纪初北欧人也开始尝试使用浅色调来装饰房间,这些浅色调往往要和木色相搭配,创造出舒适的居住氛围。

    家装秘籍||如何打造网红北欧风?这几点要知道_2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黑白色的使用。黑白色在室内设计中属于"万能色",可以在任何场合,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在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常常作为主色调,或重要的点缀色使用。材质上的精挑细选,工艺上的尽善尽美,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设计风格,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后现代社会的另一种思考方向。

    图片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北欧人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即便是设计一把椅子,不仅要追求它的造型美,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讲究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完美地吻合在一起,使其与人体协调,倍感舒适。松木家具的大量使用满足了人们既想亲近自然,又要注重环保的最新需要。

    北欧风搭配

    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任何一个空间,总有一个视觉中心,而这个中心的主导者就是色彩。

    图片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北欧风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它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不用纯色而多使用中性色进行柔和过渡,即使用黑白灰营造强烈效果,也总有稳定空间的元素打破它的视觉膨胀感,比如用素色家具或中性色软装来压制。

    图片

    (图片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想要营造一个自己的北欧空间,色调上以浅色为主:米色、白色、浅木色等。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制品等,所使用材质色彩都可以兼容,而且比重拿捏得当。若想做点装饰变化,亦须掌握重点,使用北欧风格不可或缺的自然元素,再加入一点点其他材质如金属等,然后再考虑颜色搭配是否协调。

    (文章来源:孟氏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孟氏·爱派克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sdoorcbm/news-62247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