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东鹏整装 卫浴3㎡的卫生间颜值与实用兼具

    东鹏整装 卫浴3㎡的卫生间颜值与实用兼具

    2021-09-29 10:5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整装卫浴

    东鹏整装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东鹏整装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整装 卫浴3㎡的卫生间颜值与实用兼具

    小小浴室,如何打造一个高颜值与实用性兼具的治愈空间,让家人用得安心?今天一起去小红书博主@桐桐妈Sunny的家看看,3㎡小浴室空间搭配满分答案如何拯救家装小白。

    01浴室空间分享

    对于家装小白来说,“理想家”的打造需经过层层避坑关卡,特别是小户型浴室,每一寸空间规划都得深思熟虑。如何在省时省力又省钱的情况下,打造一个舒心浴室?小红书博主@桐桐妈Sunny思考了几个月,推演了各种设计方案,通过实战完成了新家装修。

    作为一名颜控母婴博主,桐桐妈Sunny一向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提升居住的舒适度,这次新家装修也不例外。对于家中的父母与宝宝来说,家居生活的健康舒心尤为重要,因此颜值与实用性,成为她考量家装的两大重要因素。事不宜迟,看看这个3㎡小浴室如何实现颜值功能样样扛打!

    相较于保守的“一白走天下”,桐桐妈Sunny通过彩色瓷砖和卫浴产品让空间焕发生机,高颜值浴室瞬间将生活幸福感拉满。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02卫浴间颜值担当

    3㎡的小浴室,博主选用的是80cm的轻颜系列浴室柜,现代简约风格,以薄荷绿+橄榄绿为设计主色,自带偏黄的暖调,搭配时**行的人造石,为浴室营造出温暖、清新的氛围感。挂墙式柜体,大大提升浴室空间感,是小浴室的不二之选。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除了颜值在线,轻颜系列浴室柜还是一个收纳最强辅助。组合式收纳设计,主柜门抽屉式+镜柜隐藏式+开放式置物分区,可根据物品使用率分层放置,宝宝的婴儿用品、妈妈的化妆品也能轻松收纳。

    03卫浴间细菌克星

    日常如厕,浴室“细菌”是朋友们较为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家人共用,容易引起病菌交叉感染,使用时难免有点疑虑。博主通过选购攻略的学习,最终选择了东鹏银坐系列S5Pro智能马桶,它的三重抗菌黑科技,解决了博主的烦恼。

    陶瓷体釉料中添加银离子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厕所内常见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高达99.9%以上,如厕更安心;与人体直接接触的马桶座圈采用SIAA认证抗菌材料,提供长时间的抗菌环境,长效稳定;喷嘴应用LED紫外线技术,有效减少细菌滋生;360°全方位抗菌杀菌,解锁健康生活。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不得不说,银坐系列S5Pro智能马桶,父母使用起来得心应手。马桶采用360°智能旋钮,旋转旋钮即可实现马桶全自动冲水功能,家里的老人、小孩也可以快速学会,无需记忆。

    04卫浴间家务能手

    龙头作为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浴产品,长使用时间下,容易积聚油渍、污垢,甚至引起细菌滋生,体验感大大下降。博主选择的东鹏银裳N5系列龙头值得强推,身披抗菌纳米涂层,抗菌易洁,轻松解决日常家务。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枪灰色的外观设计,触感亲肤柔和,富含质感;薄款手柄设计,启闭轻柔,轻松使用。龙头加入抗菌纳米涂层,抗菌(大肠杆菌)率高达99.98%,从源头守护家人健康。

    龙头表面疏水疏油,水渍、油污无法渗透进龙头表面,日常吃完零食,打开龙头洗手时落下油渍,用毛巾一抹即净,轻松打理,博主直呼龙头太赞,一键解决家务清洁的烦恼。

    图片

    (图片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浴室的颜值实力担当,轻颜系列浴室柜收纳游刃有余;银坐系列S5Pro智能马桶从细节上守护家人健康;银裳N5系列龙头轻松化解家务难题;3㎡的小浴室颜值与实用性双在线,从整体到细节让博主@桐桐妈Sunny满意。浴室空间这样搭配,由内而外提升浴室体验,是你的“理想家”的模样吗?

    (文章来源:东鹏整装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东鹏整装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ongpengjieju/news-61987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