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饮水机居然这么脏!每毫升水有十万细菌?

    饮水机居然这么脏!每毫升水有十万细菌?

    2021-09-27 08:16: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开得

    易开得

    公司名称:江苏易开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饮水机居然这么脏!每毫升水有十万细菌?

    你想象过吗?3个月没洗的饮水机会有多脏?

    国家环境卫生检测部门表示:3个月没清洗的饮水机,细菌的检出率就达到了98.9%,10个样本的菌落总数均超过国家标准最少10倍以上。

    09293234EAD514-85E7-12E5-AE97-61AC27F38C53-1.jpg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广东省环境资源利用与保护重点实验室采样检测发现,饮水机的水第一天菌落指数为0。十天后则飙升至每毫升8000个!

    这也意味着:从饮水机里流出来的水,不是纯净水而是被“二次污染”的脏水。就算是每天都更换桶装水,水质也会被污染,喝了这些水容易引发消化道、等多种疾病。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测试结果显示,饮水机不清洗或清洗不当都会引起饮用水质污染,其中一台2年未清洗的饮水机污染最严重的样本,其菌落总数是国家标准的16倍,相当于新的桶装水在该饮水机中流过后,瞬间变成了较脏的饮用水,饮水机变成”毒水制造机”。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长期未清洗的饮水机容易造成水源的二次污染。据国家环境卫生监测部门检测数据显示,饮水机的冷热水胆3个月不洗就会大量繁殖细菌,如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

    而它们会随着我们打开饮水机龙头时的一串气泡进入水中。并且机器内胆长时间加热下,水中的金属含量会明显增加,甚至包括致癌物质——亚硝酸盐。

    图片

    与自来水不同的是,桶装水在入户前就经过了层层过滤,所以自来水中的主要残留物如:余氯、过量的金属离子等在桶装卫生指标中根本不存在。那么,经由净水机流出的水源主要污染是什么呢?

    空气里的细菌

    即便在洁净的环境里,每立方米的空气中约有4000个细菌。

    使用饮水机的时会看到桶装水里冒气泡,这就是空气,空气的进入纯净水同时也会把细菌、病毒、灰尘、一氧化碳等微生物带入饮水机内,纯净水便成为了细菌等微生物的温床。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老爸评测征集了1款三年陈的饮水机,并测出它的卫生情况,短短一天以后,饮水机放出来的冷水,菌落总数随着时间一路飙升,仅一天,菌落总数已经达到16000CFU/ml。而《GB 7101—201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饮料》对于菌落总数的标准限值是10000CFU/ml

    内胆残留水

    饮水机有两个内胆,一个冷水胆和热水胆,起到出冷热水的功能,还有沉淀水中杂质的功能,通常内胆里会存有近1000毫升的水。平时不断更换桶装水,但内胆这部分的水常常被忽视,隐藏在这里的致病菌发展壮大。

    饮水机的水烧不到100℃

    也许有人说,将水烧开了喝就好,高温可以杀菌,但水烧开了只能消灭大部分细菌,是无法解决重金属污染问题,其中的致癌物质大多也是不易挥发的有机物,不会因为加热而被杀灭,并且饮水机的水并没有100℃。那是因为一般的饮水机不会将水烧开,大约90℃时就停止加热了,水并没有完全沸腾。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那么如果定期消毒饮水机,还会发生二次污染吗?首先你需要:

    图片

    在桶里面加入3.5L左右的清水,在水里倒入1汤匙的含氯消毒粉,带上塑料手套进行搅拌均匀。

    图片

    取下水桶,将调配好的消毒剂(或醋水)倒入,浸湿海绵擦拭内壁,将容器里的水倒出来。

    冲洗消毒剂,往饮水机储水器里注满清水,再通过冷水开关排出来,如此反复进行四次,直至没有消毒粉或者醋的味道。

    图片

    取下接水盘,并清洗干净,沥干多余水分。

    是否觉得上述清洗饮水机的操作非常繁琐,不止于此,有关专家建议,饮水机最好10天半个月清洁一次。愈繁琐,越累赘,有效净水,刻不容缓。开启一种崭新的净饮方式,为家电焕新,让生活省心!

    随时随地喝到适温热水,易开得全新打造天猫精灵净热一体机。每次改变,皆是一次人生进阶,一切崭新,都是指向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易开得A9天猫精灵净热一体机,内嵌天猫智能模块,语音智控,人机交互更轻松。特有的螺旋卷式RO膜,长效复合滤芯,深层滤菌,全方位呵护,给家人多倍安心,聚能瞬热,鲜活热水即滤即饮。

    图片

    (图片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四档智能控温,定量取水,专温专饮,各种饮品随心泡,将美好延展到生活的每一处,带它回家,斑斓过秋,相伴四季三餐,智造随心生活,实现你的“饮水自由”。

    (文章来源:易开得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易开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yikaide/news-6189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