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

    2021-09-27 08:0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森歌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

    消费升级,随之而来的是需求升级,对于集成灶行业而言,消费者对于产品功能从单蒸单烤到蒸烤集成、从单个空间到空间合、从吸油烟大火力到健康智能兼备,即是一种升级。

    相应的,集成灶产品结构需要顺应趋势,自我革命:从消毒柜款到蒸箱款,再到蒸烤一体集成灶,近年来蒸烤集成灶的占比不断提速,关乎于产品的竞争愈演愈烈。这无疑是一场产品技术进阶迭代的“新竞赛”。在这其中,森歌集成灶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始终站在行业前列,引领着品类的升级与发展。

    今年,森歌基于现代厨房场景,提出“森歌新集成,理想新厨房”战略,以“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全新产品组合,将原本独立的集成灶与集成水槽关联成一个厨房整体,带来全新烹饪体验。

    现在,森歌产品迭代无止境,为了满足消费人群愈加细分的烹饪需求,提供更多烹饪选择,继消毒柜款、蒸箱款、蒸烤一体款集成灶后,森歌如今进一步扩充产品结构类型,推出行业新爆款——森歌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新品不仅实现了在拥挤的集成灶蒸烤品类的破圈突围,更将以企业一以贯之的冠军品质赋予“独立蒸烤”这一新兴细分品类更为匠心精工的价值升级。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_1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新蒸烤时代,森歌从先行者到创变者的身份跨越

    传统厨电以吸油烟为卖点,满足人们对厨房生活的基本需求。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有乐趣无压力,爱爆炒更爱蒸烤的烹饪方式成为新的选择。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下,数以万计的厨房绝缘体因为蒸烤,开始走进厨房,解锁厨艺,对厨房生活有了更多期待的同时也对厨电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这一过程中,蒸烤一体集成灶以绝对优势成为集成灶增长新引擎。而在这片蓝海市场的伊始,森歌是最早一批的参与者,也是蒸烤红利最大的受益者。

    早在2017年蒸箱类集成灶兴起之时,森歌集成灶敏锐察觉到消费升级下,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新诉求,于是由董事长亲自挂帅开始布局蒸烤集成灶的研发。并于2019年、2020年陆续推出A5-3ZK、A8ZK等系列蒸烤一体集成灶,正式开创蒸烤一体集成灶时代。

    生物感应、一键爆炒、四层蒸烤架、蒸汽后排等技术的融入,更是让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在智能性、体验性上更趋完善。可以说,在产品创新的漫漫长路上,森歌始终扮演先行者的角色。

    如今,蒸烤一体集成灶赛道,在释放着市场潜能的同时,随着蒸烤类集成灶市场份额稳步提升,闻风入局者迅速增多,这条被视为蓝海的赛道也逐渐拥挤,产品也逐渐同质化,不可避免的带来了用户的“审美疲劳”,也带来了企业间的价格竞争。

    在此背景下,森歌开始了新一轮的创新创变,不同于多数企业基于简单参数升级,或是外观改良等流于表面的同质化。森歌看中的是,如何打造好用、耐用的经典,如何形成自身的技术壁垒,如何才能将品质基因深深镌刻进蒸烤产品创新。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_2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森歌此番在原先爆款系列的基础上,技术工艺再升级,在腔体改革与重塑后,推出了具有独立蒸烤功能的一体式集成灶—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

    森歌的独立蒸烤新品,依托于森歌拥有行业先进的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以及CNAS国家级实验室的科技护航,依托于企业参与十几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起草的实力认证,更是依托于企业获得260+项专利的技术底气。冠军级品质的传承,这也正是森歌进军独立蒸烤赛道的与众不同所在。

    做更好地独立蒸烤,多项升级引领产品价值战

    回顾厨电行业发展30年历程,市场早已不是价格为王的时代,人们对于厨房的需求正在从最简单的“完成烹饪”向着“多元烹饪”和“高效烹饪”转变,唯有了解用户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切实痛点的企业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在蔚然成风的蒸烤类集成灶市场中,在消费者使用反馈中,依然有部分用户需求没有被兼顾。比如有人希望蒸烤同步,既能蒸鱼又能烤鸡翅,同一时间下的烹饪,希望能更加高效完成。同时,针对厨房太小放不下太多电器,家人多众口难调,喜欢烹饪但预算有限等痛点,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也是一个很好的购买选项。

    创新发展才能创赢未来,怎样让产品更好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永远在第一位。从蒸烤一体到独立蒸烤,也不是简单的单腔到双腔那么简单,只有注入森歌一脉相承的品质感和科技感,才能实现产品从1到2再到N的价值叠加。

    写在最后:

    新品的不断出现,技术的不断更新,推动着集成灶行业的螺旋上升,然而同时消费者也在不断的市场培育之中,对品质,对产品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

    坚持高端,坚持品质基因的森歌,多年来不断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挑战自我,如今又在独立蒸烤集成灶的新竞赛中抢得了市场先机,提升了产品价值,占据了品质高地。相信未来,随着森歌更为深入的研究,会有更多爆品精品被推向市场,中国厨房必将获得更多的可能性和拓展的空间。

    森歌打造行业新爆款 独立蒸烤集成灶上市打响产品价值升级战_3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森歌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森歌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enge-dq/news-6189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