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

    2021-09-23 09:3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意集成灶

    多意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多意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

    民以食为天,食以火为先,火力供应是烹制美食的关键,直接影响烹饪美食的口感。而一般我们家庭烹饪喜欢用爆炒模式,爆炒能让食物短时间内变熟,让食物更美味!但实际情况中,一般传统灶具火力比较小,热量流失严重,做菜慢,又费燃气,为满足人们大火力烹饪生活的需求,近些年多意集成灶在火力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让燃烧更加充分,火力更大,轻松应对猛火爆炒!多档火力调节功能可满足广大用户多种烹饪方式,无论是猛火爆炒还是文火慢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如何定义集成灶的大火力

    集成灶的热负荷也称作“热流量”,通俗称“集成灶火力”,是指灶具所释放的热量,也是平衡火力大小的一个重要参数!目前市场集成灶的热负荷有:3.8kw、4.2kw、5.0kw等。

    如何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多大火力的集成灶合适呢?一般来说,大火力非常适合国人爆炒烹饪的习惯,早些年集成灶的热负荷一般只有3.8kw-4.2kw,而5.0kw以上大火力集成灶是非常少的,而我们在选购集成灶时,不仅要看热负荷,而且还要看热效率,热负荷在5.0kw左右,热效率在59%以上,能效等级达到一级能效,这样的集成灶在火力方面是做得最好的!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1

    (图片来源:NQMGKcSBDlf0A0MO公众号,侵删)

    多意一心做好灶、专注细节,坚持和追求精品。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艺,都为造就精品多意集成灶而服务。不仅是对工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多意集成灶对产品的自信表现。

    更好的进风结构

    进风结构也可以说是集成灶的氧气供应通道,任何一款集成灶的燃烧效果都离不开燃气的供应和氧气的供应,只有保障燃气与氧气能够充分融合,才能保证集成灶大火力输出。

    现在市面上的集成灶进风结构一般有两种,一类是下进风结构,一类是上进风结构,下进风一般需要调节风门来调节供氧,而上进风无需风门调节。上进风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充分保障氧气与燃气融合,所以一般上进风的集成灶火力值在4.8Kw-5.2Kw之间,而下进风的集成灶火力值只有3.8Kw-4.2Kw之间。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2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多意集成灶采用纯上进风燃烧系统,空气供给更充分,无需风门调节,配合三合一通道进气系统,提高燃烧效率,降低一氧化碳排放,火力高达5.0Kw,热效率高达63%以上,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更尖端的设计

    多意的小火盖具有帽沿设计,设计理念源于水质表面张力学原理,配合帽沿下方的内凹槽,使水污自然落下,流入盛液盘中,清洁更方便。油污直接滴落,保护小火孔不被堵塞。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3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更好的材质

    多意集成灶火盖采用的是铜含量59%的引铸铜合金,而非行业普遍的53%的锻造黄铜。火盖更加耐高温、耐腐蚀,防酸碱,抗氧化。不受环境影响变形,经久耐用。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4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更大的火盖直径

    一般火盖直径越大与锅底的接触面就会越广,热效率也就越高,多意集成灶采用130cm大直径全铜火盖,与锅底接触面更充分,比市面上一般燃烧器的热传导性提升10%左右。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5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更多的出火孔

    出火孔的多少直接决定火力值的大小,出火孔越多与锅底的接触面也就越多,出火孔越少有可能导致锅底的受热面不均匀,而多意集成灶采用186个出火孔大直径火盖,直火与炫火相接合,热负荷高达5.0Kw,热效率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6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更高效的炉架

    多意集成灶采用聚能环防风炉架,聚能环防风炉架顾名思义是能够很好地起聚能作用,热能有效聚拢至锅底,锁住热能不流失,防风炉架则防止外来风力影响热能流失,保障燃烧热量集中向上!

    多意集成灶:选择大火力集成灶 需要看这6点_7

    (图片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们相信我们的设计灵感源于生活,并将回归生活,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人们感受到生的美好与和谐,爱上厨房、爱上家,匠心独具的设计,浑然天成的质感,精益求精的工艺,严格苛刻的质管,体贴入微的服务,我们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用挑剔的眼光和态度铸造一款款不朽的精品,多意,精工品质,创享生活!

    (文章来源:多意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多意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zsduoyi/news-61768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