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

    2021-08-26 11:0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炊集成灶

    美炊集成灶

    公司名称:中山市美炊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

    集成灶从开始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增长的好势头,经过10多年的发展,从开始的烟灶消组合到现在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再到现在智能款集成灶,各大品牌可谓千方百计,要想在行业剧烈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就必须要及时拓展发展思路,抢占更多的市场机会。而美炊电器在今年里强势出击,重点推出全新的行业首款AI智能集成灶,开启集成灶智能化新时代,为广大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了紧跟时代潮流产品。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1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随着5G的到来,厨具智能化的步伐将会大大加快,使用频率最高的灶具将会成为“必争之地”,它的智能化会让企业最先提上日程。集成灶具企业大约200多家。据权威机构发布:2020年起灶具企业的智能化普及率,会逐年大幅提高,预测3~5年内灶具智能化会达到50%以上,美炊AI智能集成灶前景可观,未来可期。

    抢占先机,决胜千里

    传统大家电与厨卫电器市场双品迭代缓慢,零售量额整体规模增速放缓。2020第一季度厨电市场零售额170.5亿 台,同比下滑40.5%;零售量1422.6万,同比下滑33.7%。未来趋势:随着5G、IoT、AI等技术的发展,国家在人工智能的大力扶持和宣导,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在顺着这个趋势前行。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2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未来站在厨房里掌勺的人将会是90后,95后甚至是00后。而这些人都是伴随着人工智能成长起来的一代,美炊集成灶率先将IoT、AI等技术应该用到集成灶上,研发“AI智能灶具系统”,AI智能烹饪算法,智能菜谱,结合一起推出 AI智能集成灶。

    美炊AI智能灶具系统的特点

    特点1:语音导航功能。开车时打开GPS,只要输入目的即可根据“导航”指引,顺利到达。做菜时打开“AI智能菜谱APP”只要输入您想做的菜,便可根据语言导航,做出大厨品质的菜肴!AI智能灶具就是“会做菜的GPS”,有了它便可将复杂多样的中式菜品变得简单易学!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3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特点2:超强安全性能 。AI智能灶是安全烹饪的保护伞,在烹饪安全问 题的关键点上,设立了防火措施程序:①自动熄火:做菜中途离开,油温过高自动熄火。自动关火:长时间炖煮,智能定时自动关火。AI自控火力:AI自控火力无需手动调节,智能防干烧:超温自动熄火,2小时无烹饪动作自动熄火防干烧。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4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②290℃,极限关火;③未识别锅中物品状态下,高温控档启动,不会出现任何危险;④设置各种行为模式,具有防焦糊等功能;⑤相关配件均为行业顶尖供应商,杜绝安全隐 患。

    特点3:AI智能灶具系统,除了智能灶具外,还有智能菜谱功能,包括 煎、炸、炖、炒等等,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烹饪需求。

    特点4:解决日常做饭两大难。①做菜中途走开,经常忘记关火烧坏锅;②对于烹饪新手,掌控火侯更是难上加难,不是半生不熟,就是焦糊难咽 。针对上述问题,我们的“AI智能灶 具系统”,会像GPS导航一样,一步步指导,帮助新手学会做菜;同时,它设置多重防火措施,安全问题迎刃而解。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5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特点5:AI燃气灶智能识别锅内食物,判断烹饪方式所需温度,自动精准匹配煎。炒。炖。炸每种烹饪方式所需的火力大小,告别手动模糊调节火力。全程AI自控火 小白也能变大厨。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6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特点6:特设8档精准火力 大火猛小火稳,AI燃气灶采用比例阀精准控制火力的技术,设计8档精准火力,口感控制更到位,右边采用230度宽幅无级控火,方便精细调节火力,菜品更精致。

    做集成灶行业先行者 美炊AI智能集成灶_7

    (图片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美炊AI智能集成灶拥有智能,安全、先进、简单、方便、时尚、节能、省时、耐用等优势属性,让用户轻松掌控全局,不再为厨房琐事烦恼。

    (文章来源:美炊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美炊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eichu2010/news-6075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