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触“岩”系生活,享一份精致与舒适

    触“岩”系生活,享一份精致与舒适

    2021-08-25 10:5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为岩板

    汉为岩板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触“岩”系生活,享一份精致与舒适

    在居家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厨房台面难打理,砧板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还有做饭时,油渍、酱料也会在翻炒中洒出锅外,最让人头疼的是,家里的小孩时常会在墙面和地面上随意涂鸦,留下自己的杰作,而汉为岩板刚好解决了这些苦恼,让生活瞬间变得明亮起来。


    食品级台面抗菌,创造健康优质生活,汉为岩板台面具有食品级抗菌功能,是追求无菌生活和饮食人群的福音,伴随无菌面积的扩大,与容易滋生细的砧板相比,汉为岩板台面,也在最大限度内,满足人们对食品健康的需求。


    汉为岩板具备了不会发霉、强抗菌,能与食物直接接触的优势,在每一个工作繁忙的日子里,哪怕是因为忙碌随手将食物放在台面上,亦或者直接在岩板上切水果,简约了流程、便捷了生活,0甲醛,抗霉菌,无辐射,无需担心卫生问题,进一步为品质生活做保障,同时,高密度岩板坯体有效抗磨、防酸碱,延长了岩板的使用寿命。

    图片

    (图片来源:汉为岩板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喜欢喷枪岩烧的人群,在家就能自己做出一顿美味的晚餐,汉为岩板经得住1230℃的“烤”验,不会产生破裂、变色、异味等变化,也无需担心磨损和污染,为人们追求的品质生活带来健康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汉为岩板供稿,侵删)

    抗污易打理轻松解决污渍沾染难题,汉为岩板坯体足够硬的密度,任何污渍都无法渗透,即使是厨房台面的油渍,再也不用费劲地清理,轻松还原最初的光滑质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汉为岩板抗污染、易清洁的优势,不仅限于厨房,每当家里的神兽随意在家里乱涂乱画时,多数家长最困扰的时候,既擦不掉墙面上显眼的色彩,又找不到合适的遮挡物,而汉为岩板刚好能够解决这个痛点,在高密度坯体的基础上,抗渗能力比普通瓷砖要强,用抹布或湿巾一擦就能清理干净。同时,它还具备抗冲击和耐磨的特点哪怕是家里的神兽不小心用钥匙刮到墙面也能从容面对。

    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不仅是减轻家务负担还能放手让孩子解放天性、快乐成长双赢的技术创新,让家庭生活更加和谐温暖。

    图片

    (图片来源:汉为岩板供稿,侵删)

    汉为岩板

    如果你也追求环保健康的生活,选择汉为岩板一定不会出错,它作为家居领域的“新晋网红”产品,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客厅,其细腻的质感,高级的品质,让居家做饭、清洁、打扫卫生,都变成一件轻松美好的事情,是精致生活里的点睛之笔。

    (文章来源:汉为岩板供稿,侵删)

    我对汉为岩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anweiyanban/news-60701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