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

    2021-08-20 08:36: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公司名称: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

    为爱筑家25年,马可波罗瓷砖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品质和服务的受益者,把爱带给每一位顾客,把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

    2021年8月,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如约而至。马可波罗瓷砖各事业部积极动员,经销服务商们纷纷响应,各类别出心裁的服务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1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朝 阳

    朝阳马可波罗瓷砖积极响应总部号召,组织服务小组回访新老客户。

    8月6日,朝阳马可波罗瓷砖服务小组如约来到客户白先生家。白先生是一位对装修品质要求很高的客户,选砖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功课,最终被马可波罗瓷砖的热情接待和专业设计所打动,“装修是一个大工程,选择马可波罗瓷砖,我觉得自己少走了不少弯路,特别是后期瓷砖铺贴的时候,家居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每天都及时反馈铺贴的进度,让我能放心地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非常令人感动。”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2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白先生带着服务小组把家里里外外都参观了一遍,言语间流露出对马可波罗瓷砖品质的认可,“现在我家都要成为马可波罗瓷砖的样板间咯,准备装修的亲朋好友过来参观,都说装成我家这样呢!”

    朝阳马可波罗瓷砖认为,优质的服务必须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最大的真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3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4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5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在“感恩服务月”期间,朝阳马可波罗瓷砖还组织了“老客户观影节”,在朝阳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郭峰的带领下,邀请百余名老客户欢聚电影院,一同感受电影带来的精彩和感动。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6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汉 中

    8月以来,汉中地区受疫情防控、暴雨洪灾等多重影响,汉中马可波罗瓷砖积极驰援抗灾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始终心系客户,通过电话、视频等线上形式对新老客户进行回访。

    由于多日暴雨,外围乡镇山体滑坡时有发生,汉中马可波罗瓷砖服务团队时刻关注资讯动态,及时致电关心问候客户。客户张先生十分感动,“你们心意收到了,你们也要注意安全。”话音刚落,张先生突然想起一件事,“对啦,我有个亲戚住在市区,马上就要准备装修啦!我来问问他瓷砖买了没,一会儿再跟你们聊。”

    还没等客服人员回话,张先生就匆匆挂断了电话。不一会儿,张先生回电说,“问清楚啦,他们还没开始挑瓷砖呢,我推荐他们来马可波罗瓷砖,你们的服务没得挑!”简单的语句流露出对马可波罗瓷砖的信任,让汉中马可波罗瓷砖备受鼓舞。

    第二天,张先生的亲戚何女士如约而至,还把同事带来一起选砖,在家居顾问的耐心讲解下,两人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很爽快地交付了定金。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7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8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以真心换真心,汉中马可波罗瓷砖用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纵使只是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也能让彼此的心贴得更近!

    柳 州

    8月10日,柳州马可波罗瓷砖启动“感恩服务月”首轮回访,拜访近期刚完成装修的客户们。

    客户黄女士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与马可波罗瓷砖结缘,“到邻居家做客,觉得他们家的瓷砖特别好看,一问原来是马可波罗瓷砖,所以自家装修就也用了。”如今,新房刚完成硬装,瓷砖的铺贴效果让黄女士非常满意,“配色特别有格调,朋友来参观的时候都一直夸呢!”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9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回忆装修的经过,黄女士感慨万分,“其实装修是一件特别花费精力的事情,跑建材市场、跑装修公司、跑工地……偶尔难免力不从心,感谢马可波罗瓷砖这么给力,不仅服务好,还特别敬业有耐心,工地上的师傅在铺贴方面有任何疑惑,马可波罗瓷砖的售后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沟通解决,觉得自己真的是选对了呢!”

    马可波罗瓷砖对服务的全情投入感动了黄女士,在装修期间一直向身边的朋友推荐马可波罗瓷砖,已有两位朋友到店下定。

    罗女士也是到侄子家做客的时候被“种草”了马可波罗瓷砖,在去年新房装修的过程中体验了马可波罗瓷砖的真诚服务,毫不犹豫地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最终罗女士的表妹以及两位亲友都选择全屋使用马可波罗瓷砖进行装修。

    以真诚打动客户 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收获感动_10

    (图片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客户的肯定和认可,是前进的动力,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未来,柳州马可波罗瓷砖将一如既往地提升服务专业技能,努力让更多消费者幸福。

    每一片品质好砖,只为装点美好生活;每一次真诚服务,只为守护幸福时光。秉承一颗“服务之心”,马可波罗瓷砖一直在路上!

    (文章来源:马可波罗瓷砖公众号,侵删)

    马可波罗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马可波罗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marcopolo/news-60470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