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

    2021-08-17 11:3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

    巧克力、鲜花、五花八门的礼物似乎已经成为如今七夕节的标配,七夕也成为了情人间相思小叙的日子。但谁曾想到,在七夕节时古人并不会与有情人密约那他们会在这一天做什么呢?

    七夕前三天,古人就如洪流般涌向市场,疯狂购买乞巧物品,因此出现“车马不通行,相次壅遏,不复得出,至夜方散”的盛况。

    待新秋逢闰、鹊桥重驾时,古代女子便会聚在庭院里,言笑晏晏,凝眸处云蒸霞蔚,蝶舞蜂飞。女子们摆上时令瓜果后,便朝天祭拜。除了遥拜织女星祈求心灵手巧外,她们还会举办花样繁多的乞巧游戏。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中提及的穿针乞巧,是最早的乞巧方式。女子们手执五色丝线,捻着九孔针,迎着夜风,借着微弱的月光,将线穿过针孔,若能顺利穿过则为 “得巧”,反之则为“不得巧“。女子们或于月下穿针,或抓蜘蛛置于盒中,视结网情况以卜巧拙。少女情怀便是诗,七夕乞巧愿自己能如织女那般织出一手好彩锦,也愿求得好姻缘,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古时的七夕活动饱含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期盼,如今的七夕虽早已不同,但筑就幸福生活依旧是人们最美好的念想。

    家是美好生活的接口,而欧神诺则是它们的连接线,为人们打造心灵停靠的港湾。倦鸟归林,鱼翔浅底,落叶归根,这都是对家的渴望,也是欧神诺的使命和追求。

    谈及家的模样,脑海中不禁浮现这样的画面:阳光透过落地窗轻洒地面,留下一缕熟悉的味道,鼻尖仿佛沁入一股檀木燃烧的馨香。通透的花瓶、复古的羊毛毯、别致的大卫雕塑摆件以及花纹别致的墙砖,为素净无华的空间添加不少个性感。与所爱之人躺在松捻的软绒上,柔软的绒毛包裹着疲惫的身体,放空思绪,享受静谧舒适的时光。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_1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应用产品:ECC10260TH、FCC10180240TH-AB

    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卧室,可以让我们卸下烦恼与焦虑。圆弧形的天花板设计与地面纹路相呼应,搭配大型落地窗,可窥天望景,将有限的空间,延伸成无限宽广的意境。夜色降临,躺在床上,感受“揽星河入梦,拥月色成眠”的浪漫。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_2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应用产品:YBFCS12590180EA

    明亮温柔的厨房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它能将生活中的坏情绪赶走。橱柜的流畅线条给人以视觉上的完美享受,整体冷色调的搭配,让静谧沉稳的气息,蔓延厨房的每一个角落。岛台型布局,增加与爱人交流的时间,居家时光温馨自在。

    叮!这里有一份七夕节的“砖”属幸福_3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应用产品:YBFCS92190180EA、YBSCB128120270S

    不论古今,谈起对家的渴望,人们眼底深处总会燃烧着万道霞光。因为即使我们遭遇挫折、一无所获,在那间屋子里总会有一个留给我们的位置,也总会有期盼着我们的人。这个七夕,何不为爱人一个家,把一生所有的浪漫与美好给予对方。

    欧神诺瓷砖见证着屋子的一器一物在时间更迭中积累着情感的温度,守护着有情人的家居健康,为伴侣打造一个健康美好的爱巢。

    (文章来源:欧神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ceano/news-6032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