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用心生活用爱烹饪 厨房的秘密武器竟是TA?

    用心生活用爱烹饪 厨房的秘密武器竟是TA?

    2021-08-14 10:5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帝集成灶

    法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法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用心生活用爱烹饪 厨房的秘密武器竟是TA?

    “一人巧作千人食,五味调和百味香”。这句话是对天下美食的赞美,也是对美满家庭的祝愿!

    生活的滋味就如品尝厨房酸甜苦辣各种味道,幸福,快乐,温馨,迷惘都在里面。厨房不仅赐予我们鲜香可口的美食,而且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图片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厨房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如果说家是避风港,那厨房便是温暖身心的壁炉。在厨房中,我们卸下所有包袱、身份,沉浸于美食的烹饪;在厨房中,我们亲密无间,分享一桌菜肴!

    厨房,有了更深的意义,更展现出一个人面对不同生活的样子,对于厨房的追求也是对生活的追求!

    @健康达人——小黄

    “家里要有烟火气,可不能有烟火味!”——小黄

    作为一枚健康达人,小黄热衷于各种养生大法,健身、食疗、作息,一样不落下,天大的事情可不能影响她的养生计划!厨房的油烟一直是主妇朋友们头疼的问题,油烟中的有害物质不仅影响皮肤和健康,更让人心情烦躁!

    图片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而小黄早早就入手了法帝集成灶,它拥有集成灶核心技术,变频飓风,净烟出众,它采用了侧吸下排的方式,风量值一般在18m³/min左右,而风压一般在300Pa左右,使油烟快速下排,而且打造了烟口和灶台的黄金吸烟距离,净烟率能达到99.96%,在油烟未扩散前就能够发挥吸力,将油烟吸干净,有效保证了厨房环境的无烟状态,烹饪更轻松,让油烟味离得远远的!

    @美食爱好者——阿芮

    “做美食很快乐,若是有个好帮手便是锦上添花了!”——阿芮

    做美食固然很快乐,但过程也是相当的繁琐,美食爱好者阿芮一直在寻找更专业更便捷的烹饪厨电!

    图片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而法帝朗情独立蒸烤集成灶便是天选之子,烤箱拥有风扇烤、加湿烤、烧烤、焙烤等模式!而风扇烤运用3D循环热风技术,利用风扇,带动烤箱空气流动,360°高温烤,实现温度均衡,可以让热力均匀穿透食材的每一寸肌理!

    蒸箱部分更是搭载了高温蒸功能,可以实现120℃的高温蒸,360℃动态蒸汽对流技术,控温更准确,能让蒸汽迅速达到腔内各个区域,使食物受热均匀,让食物紧缩营养,肉嫩饱满,不会因为时间过长而导致食材发黄等问题。鲜蒸嫩烤,美味翻倍!

    @厨房小白——小琪

    “对手残党来说,下厨真是难到本人了!”——小琪

    对于包括小琪在内的很大一部分年轻人来说,做饭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甚至不小心还会把厨房炸了......

    图片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如何能不动脑筋,不用繁琐的步骤就能轻松吃到美味佳肴?法帝极光智慧屏独立蒸烤集成灶简直是厨房小白的利器了!

    法帝极光智慧屏独立蒸烤集成灶连接WIFI,在厨房都能轻轻松松上网,2.0智慧显示屏,可实现触控烹饪导航,自带400+菜谱,搜寻方便,还提供了详细的选材、备菜、烹饪步骤教学,手把手教你烹饪出美食,根据用户自己的口感自定义录入菜谱,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厨房小白都能轻而易举变大厨,美味更简单!

    @社交达人——黎女士

    “需要一位能给我变出一桌子菜的大神!”——黎女士

    社交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三五好友聚于一厅,美酒美食,是忙碌生活中治愈心理情绪的灵药,舒服自在,社交达人黎女士便是如此!

    图片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如何能快速做出一桌子美味?当然是拥有法帝朗情独立蒸烤集成灶!聊天还没几分钟,满汉全席分分钟,创新式独立蒸烤的设计方式,左烤右蒸独立分区控制,实现了边蒸边烤美味同步,同时上爆炒,15分钟就能搞定一桌菜!朋友登门,也无需手忙脚乱了~

    用心打造我们的厨房实现厨房的蜕变,让烹饪变成一件更快乐的事情!

    (文章来源:法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法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atier2013cbm/news-60202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