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地板是几线品牌?

    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地板是几线品牌?

    2021-08-12 09:5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地板是几线品牌?

    实木地板的多样化发展,给地板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不少投资人士想要抓住地板行业商机,但是面对市场上这么多地板品牌,创业新手估计会一脸懵。天格地板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更可以有效的规避创业风险,是当今市场中具有更高投资价值的好项目。那么天格地板是几线品牌?加盟天格地板有哪些条件?下面一起看看吧!

    天格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天格地板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

    创立时间:1993年

    品牌起源:浙江 湖州市

    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地板是几线品牌?

    天格,始于1993,全球知名的高端实木地板品牌,连续13年出口欧美等25个国家和地区,全国销量年年领先,是地板行业的知名一线品牌。

    作为“地暖实木地板”发明者,天格地板拥有50余项行业与国际专利;另一方面,基于国际化的设计团队,长期以来,天格在高品质实木地板产品颜值上的创新能力不仅始终受到行业公认,更是占据实木地板爱好者心中的“C位”。

    (图片来源于天格地板官网,侵删)

    天格地板成设计师热推品牌

    一向以品质和服务著称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逐渐凸显强劲的美学价值,超越进口品牌和诸多主打设计感的复合地板品牌,成为设计师群体的热门之选。诸多知名设计师都有在项目中运用天格地板,由于亲身感受其产品优异性能和出色效果的经历,在他们的推荐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自第四季开始,便与天格达成了战略型的合作关系。

    设计师参观天格练市制造中心

    通过连续四年、50多个梦改案例的精彩呈现,天格地板进一步提升了在整个设计师群体中的热度,由此带动诸多城市新锐设计师对天格地板优秀工业设计与卓越品质背后的诞生过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仅2021年的3月-5月,就有包括华东、西南、山东、东北等地区的近500位城市优秀设计师赴天格总部进行参观、访问。这一现象在整个地板行业十分罕见,足见设计师对天格的倾心程度。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专注实木地板领域数十年的头部品牌,天格对实木地板的研究可谓行业领先,其产品的原料皆甄选自全球的天然优质硬木,稳定可靠、等级高端。凭借50余项专利技术和先进工艺,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具备了各项强悍性能,如超高稳定性能、超长使用寿命等等。

    天格地板稳居天猫地板品类TOP1

    在地板领域,一直以来在线下市场受到消费者青睐、具有极高口碑的中国地暖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天格,自2020年开始更是成为线上消费的大热选择。据天猫平台销售数据显示,在近期的“2021年55吾折天盛典”活动中,天格地板再次蝉联地板品类TOP1。而在稍早前的315活动期间以及天猫2021年春季家装节中,天格地板同样稳居天猫地板品类销售榜首。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完美符合大众健康消费需求

    在产品端,天格地板旗下的地暖实木地板具有健康环保、稳定耐用、天然美观等诸多产品价值,高度契合年轻一代电商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受到疫情影响,近一年来,大众健康意识大幅提升,而采用纯实木材质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既没有甲醛等有害物质隐患,还可以调节室内小环境温湿,有利于儿童的成长和老人安享晚年。完美符合大众健康消费需求成为天格产品走红线上市场的一大助力。

    (图片来源于天格地板官网,侵删)

    天格地板的品牌实力、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认同;如果您是一位投资者,想要加入到天格地板当中,不妨先往下看看天格地板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加盟吧!

    天格地板加盟条件:

    1、认同天格品牌的核心价值和产品的核心卖点;

    2、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地级市启动资金50万元以上、县级市启动资金30万元以上;

    3、在所在城市最好的建材商场准备开设天格地板品牌专卖店;

    4、2年以上地板行业或者建材行业品牌代理经验;拥有或者准备组建自己的团队;

    5、愿意缴纳品牌服务信誉保证金。

    [加盟意向表单]tiangeguoji[/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天格地板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品牌,加盟天格地板,总部会成为创业者的坚实后盾,全面指导,确保投资加盟更轻松。从不同角度帮助你解决创业问题,如果您也想加盟其中的话,就快快联系页面客服,索取加盟资料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tiangeguoji/news-60104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