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

    2021-08-04 09:1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

    公司名称: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

    中国厨房面积偏小,是不争的事实。针对这一点,曾有人称为:不懂吃的外国人已经在厨房开PARTY,而超会吃的中国人却还在妄图往不足6平的厨房空间中塞冰箱。

    事实上,中国厨房4平、5平的也还有很多。我们可以直接理解为,中国大概有80%厨房超不过6平方米。但正是这么一点点的空间,我们需要放下烟机、灶具、水槽、橱柜,同时,伴随着中国人对于美食的更多追求和对健康和美食创新的需求,厨房中需要添置的家电更是数不胜数——蒸箱、烤箱、消毒柜、空气炸锅、净水器……此外,另一种公寓式住宅逐渐兴起,甚至几乎没有厨房空间。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_1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小小的厨房如何容纳下那么多的厨房需求呢?在这些前提下又该如何挑选厨房电器呢?如何保证烟机和灶具乃至蒸箱、烤箱等功能电器搭配美观呢?

    你有没有想过抛弃传统烟机+灶具的组合?尝试一下全新的集成灶选项!风田集成灶就可以满足所有以上的诉求。

    首先风田集成灶将烟机、灶具和蒸烤箱全都集成在一起,极大地节省了厨房的橱柜成本,也为厨房省出了更多的使用空间,同时确定了三个不同种类机型的风格,更方便进行厨房的搭配。

    其次,风田搭在了高效精燃燃烧器,5.0KW爆炒猛火,火力强劲。无论是深夜球赛想搭配一点够鲜够辣的爆炒系菜品,还是日常缩短炒菜时间,减少等待,都可以满足!同时,燃气燃烧充分,把燃气高效转化成热量,63%热效率,大火力的同时更省气。可拆卸式聚能环,聚集热量不散失,有效提高热效率,加热速度更快,易拆卸设计打理方便。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_2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大火力爆炒的灶具,当然需要更加强劲的吸油烟机!很多消费者看到集成灶的第一印象,就是吸烟口距离灶具非常近!确实,这是集成灶烟机的先天优势——无需像传统烟机一样给用户留出更多的操作空间,也无需留意用户操作是否会碰头等。集成灶低空近吸的特点,配上 风田至少达到18m3每分钟的排风量,最大静压均保持在530Pa以上,则直接在油烟扩散前控制并吸走油烟,油烟不过脸,关爱用户的脸部肌肤和呼吸系统,让厨房生活更加安全健康。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_3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除了满足最基本的厨房需求,风田集成灶还可以提供厨房生活的捷径——蒸烤一体机。需要蒸制菜品时,无需像传统灶台蒸制那样:在锅中放入锅架,底层倒水,上层放入食材,部分食材还需要盖上保鲜膜防止蒸汽水滴入,甚至还需要留意时间,防止蒸干。有风田的蒸烤箱在,给水箱加满水,设定时间,便可大功告成!

    而烤箱涵盖30-220℃超宽温域,烘焙任何食材都能满足,箱内设置高灵敏温控探头精准控温,温差范围不超过1℃,火候更容易掌控。

    此外,针对目前大多数家庭对于餐具卫生和安全的追求,蒸烤箱搭载125℃消毒模式,先高温蒸汽消毒后加热管高温消毒烘干,餐具消毒、内胆清洁一次搞定。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根植于风田基因中的智清洁蒸汽洗功能,由风田自主研发智清洁蒸汽洗概念,在今年已经到达了第五代,通过蒸汽注入、软化油污、风轮转动、甩出油污、风干水渍等步骤,最后油污伴随着蒸汽水一同流入集油槽。保持风田烟机的吸力,减少用户的清洁需求!

    选厨电要搭配好看又实用性强 风田集成灶满足你_4

    (图片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怎么为新厨房选择厨电?或许可以试一下风田集成灶——大火力、大排风量、蒸烤一体、自动清洁等等功能和特色,让厨房从设计之初的美观到日后的日常清洁,统统都是最优解。

    (文章来源: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风田智清洁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engt/news-59677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