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福建航标卫浴加盟】航标卫浴前景怎么样

    【福建航标卫浴加盟】航标卫浴前景怎么样

    2021-07-31 09:4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王曼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OLINA航标卫浴

    BOLINA航标卫浴

    公司名称: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福建航标卫浴加盟】航标卫浴前景怎么样

    航标卫浴于1997年从意大利进入我国,多年来匠心经营,赢得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众多创业者的首选加盟项目。那现在加盟航标卫浴前景怎么样呢?其实想知道品牌加盟前景如何,主要看这三点:①行业市场前景如何;②品牌实力如何;③产品更新能力如何,所以接下来就从这三点给大家分析分析航标卫浴前景怎么样。

    ——品牌档案——

    品牌名称:航标卫浴

    公司名称: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97年

    生产能力:高端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能近600万件,浴室柜年生产能力逾10万套

    全国热线:400-8826-400

    总部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

    企业简介:航标卫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整体卫浴企业,汲取西方设计美学基因,传承中国陶瓷匠造工艺,致力于给大家提供高满意的产品服务。

    [加盟意向表单]bolina[/加盟意向表单]

    一、行业前景分析

    21世纪以来,中国卫生洁具行业发展迅猛,产品产量及质量、设计水平及工艺水平均得到快速提升,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随着随着全卫定制的兴起,产品智能化,*****建设、棚户区改造、楼市去库存等政策的推进,未来卫浴市场需求潜力有望进一步扩大。

    【2020年智能马桶需求量数据表】

    2020年智能马桶需求量数据表.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卫浴行业市场前景分析:

    ①房地产火热:中国有超过13亿人,4亿多家庭,有家必有房,有房必有卫浴,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②群体年轻化:80、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体,卫浴产品年轻化是发展必然,也是未来的趋势。

    ③卫浴大发展:当下“保障房”、“旧城改造翻新”、“酒店工程”、“二三四线城市开发”,引来了卫浴行业巨大发展机遇。

    ④行业成长快速:卫浴作为家装的重要部分,占据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比重,一个新的朝阳市场需求正在井喷!未来5-10年,中国卫浴市场的年消费总量将达到2600亿元!

    点评:卫浴作为房产衍生产业,这些年来市场需求是逐日拓张,且随着产品智能化和全卫定制的兴起,未来前景无限。而航标卫浴作为卫浴行业项目,其发展前景不错,潜力市场也大,有想法的伙伴心动了吗?

    二、品牌实力分析

    航标卫浴是欧美等全球中高端陶瓷洁具市场的主要生产供应商与服务商,其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日、韩、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一直占据全球陶瓷洁具出口的领先地位。

    航标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航标一直以国际化的战略眼界,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品牌门店遍及中国各大中小城市,与万科、万达、金地等众多百强地产、工装企业达成战略联盟合作,成为众多重点工程、地产项目、商业及公建项目的卫浴产品专业之选,先后获得“奥运工程入选产品”、“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房地产企业工程采购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同时航标卫浴还给加盟商们,带来丰富的政策扶持,如下:

    ①免费装修——最大程度降低投资成本;

    ②特惠上样——精挑细选产品量身定制;

    ③免费培训——助您轻松上手快速融入;

    ④全程帮扶——品牌标准化训练与扶持;

    ⑤开业礼包——品牌崛起收获第一桶金;

    ⑥策划活动——营销方案策划指导执行;

    点评:一个品牌实力强不强,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它的抗风险能力,以及未来发展的难度。而航标卫浴作为全球中高端陶瓷洁具市场的供应商,其硬实力强,在业内的影响也广,加盟提供的政策扶持也给力,选择航标卫浴的话,能走得更远更长久。

    三、产品优势分析

    航标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0多种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产品,60多项国家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其产品设计、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航标还参与起草GB6952-2015《卫生陶瓷》最新国家标准,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卫浴展中,携海内外多种系列新品闪,以五大主题卫浴空间七大系列产品近百件新品整齐划一,精彩亮相成为展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2021年上海厨卫展新品展示(部分)——

    RHINE莱茵系列.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RHINE莱茵系列:双色拼接的岩板台面与冷松绿柜体的点缀,加以黑边修饰的简约淋浴房,线条造型棱角分明,极具艺术感。其立体感十足的精致拉手在整体中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营造出有温度的卫浴空间。

    豆蔻年华.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豆蔻年华系列:以自然界初生,清新的生命之色,简约流畅的时尚INS风设计,传递自然纯净,愉悦的生活方式。

    工业摩登.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工业摩登系列:敢于颠覆传统,展现个性与自由,不拘的灵魂中镌刻着对时尚的感悟,致敬敢于拼搏,活出精彩,追求梦想的年代。

    商务雅致.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商务雅致系列:干练整洁,型动之魅,锋尚几何线条,将美学与使用性糅合其中,让轻奢定义生活。

    点评:产品更新能力与发展前景是不可分开的,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不能紧跟就预示着“淘汰”。航标卫浴的研发设计能力一直都更强,且最新发布的产品紧跟潮流,贴紧市场需求。有想法做卫浴生意的你,还犹豫什么?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航标卫浴的内容,欢迎在文章留言咨询我们,不但可快速获得你想要的品牌信息,还能享有专业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BOLINA航标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olina/news-59596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