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卫浴品质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恒洁卫浴,助你迈入卫浴3.0时代

    卫浴品质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恒洁卫浴,助你迈入卫浴3.0时代

    2021-07-17 08:1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卫浴品质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恒洁卫浴,助你迈入卫浴3.0时代

    卫浴作为房产经济的衍生产业,这些年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其市场潜力是越来越大,这也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加盟意愿,其中高品质的十大卫浴品牌最为受关注。那卫浴品质十大品牌加盟哪个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优秀的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感兴趣的往下看看吧!

    ——品牌档案——

    品牌名称: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98年

    渠道布局:3000+服务网点

    企业概况: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佛山,是个参与起草、参编50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的企业。

    [加盟意向表单]恒洁卫浴[/加盟意向表单]

    一、品牌实力评测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专业研发生产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产品,拥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以及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其生产规模、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卫浴作为实力品牌,中国卫浴的新国货代表品牌,2021年上半年已经先后亮相“2021年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和“2021年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KBC)”,除了带来新品智能R系列一体机外,也向大众演绎了卫浴间集成解决方案的新趋势。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这两大国际行业展会上的惊艳亮相,也代表了恒洁自身品牌的成功,更意味着中国卫浴行业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无论在产品、服务还是解决方案上都达到与国际媲美的水平。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日前,更是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与华为、伊利、格力、茅台等中国品牌一同入选****社“品牌强国计划”。同时还被****系列报道,参与领军企业专访,入驻****“有间国潮馆”主题快闪店,以“智能马桶巨头”风范助力国潮。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恒洁卫浴坐拥5大品类基地、上千专利技术,以及多次亮相展会,得到权威媒体的报道,可谓是软实力和硬实力皆强,选择加盟恒洁卫浴的话,更有保障。

    二、产品优势评测

    恒洁卫浴作为 “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其产品品类丰富,不但获得广东优质认证、还多次斩获业内质量权威大奖,荣膺美国IDEA、德国IF、德国红点、日本G-MARK等国际工业设计权威大奖,是绿色领跑产品、2018中国家居品质产品。

    如——

    5月24日,恒洁就一举斩获2021红鼎奖最高奖等四项大奖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悉,这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承办的家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此次:

    恒洁Q6智能马桶荣获赛事最高奖-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红鼎奖”并同时斩获“红鼎人气TOP10”;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恒洁配趣浴室柜、恒洁C6超旋风系列马桶则分获“红鼎外观TOP10”、“红鼎应用TOP10”两项大奖!

    恒洁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恒洁卫浴作为多方认可的品牌产品,前已与碧桂园、融创、恒大、保利等数十家百强地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为全国各地众多战略工程项目提供服务,如:

    · 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合肥新桥机场、银川机场、台州路桥机场、赣州黄金机场、深圳北站、金湖通用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等。

    ·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云南大学、安徽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宁波大学山等。

    · 医院:浙北中心医院、东北国际医院、沈阳市骨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山西大同市三医院、怀仁分院济南市、湖北天门市第一人民等。

    · 政府:***纪念馆、国家网络安全基地-武汉、反恐基地(吉林警察学院)、“南宁1288,1216国家***”、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中医药科技创意博物馆等。

    点评:恒洁卫浴产品品牌,其研发设计还得到业内高度认可,产品质量也赢得市场的广泛信任,选择加盟,让你售前售后变得更容易。

    新国货正当潮,实力品牌恒洁卫浴,邀你2021年共启财富人生。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engjieyw/news-59084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