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重庆逸品木门:木门油漆你知多少

    重庆逸品木门:木门油漆你知多少

    2021-07-08 17:3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逸品木门:木门油漆你知多少

    油漆作为套装木门加工的后期工艺,它的优劣直接影响着使用效果。由于油漆的种类较多,消费者又不是很懂行。现在市场上的木门所用的油漆“猫腻”特别多,消费者一不小心就被“忽悠”了。今天,重庆逸品木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的油漆。

    一、PU油漆涂料

    PU涂料是国内企业常用的一种油漆品种。它具有较好的综合性能,比如:施工性能、填充性、丰满度、硬度、打磨性、耐划伤性等都有很好的表现。

    重庆逸品木门:木门油漆你知多少_1

    (图片来源:逸品木门官网,侵删)

    二、PE油漆涂料

    分为透明底漆、有色底漆(主要的是白底漆)。PE底漆是一种固含量很高的油漆品种,硬度高、抗下陷性强、丰满度高,但其施工性能较复杂,脆性较大。PE面漆只有亮光产品,没有亚光面,所以PE面漆在木门涂装上的运用很少见。

    三、UV油漆涂料

    UV涂料除了环保外,还具有很好的硬度、耐化学性能等。

    四、NC油漆涂料

    一种很古老的漆种,使用很广泛。它在木门上的应用主要有:透明硝基漆、有色硝基漆(白色、米黄色为主)。透明硝基漆常用在“开放”、“半开放”涂装效果上,表现力好;实色硝基漆则多用在全封闭涂装效果上。

    五、W油漆涂料

    水性木器漆以其无毒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不燃不爆的高安全性、不黄变、涂刷面积大等优点,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重庆逸品木门:木门油漆你知多少_2

    (图片来源:逸品木门官网,侵删)

    重庆逸品木门认为木门究竟需要选用何种涂料品种,还要依据各企业对自己产品的定位、对产品表面效果的要求不同而进行合理选型。合理的选择才能做到效果如意、省工省料。

    (文章来源:逸品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