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高端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怎样?10大加盟政策支持与你同行

    高端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怎样?10大加盟政策支持与你同行

    2021-06-25 10:4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高端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怎样?10大加盟政策支持与你同行

    品牌如何,不仅是消费者关注的信息,更是加盟代理商需要了解的信息,尤其是加盟前更是要清楚。箭牌卫浴是上千为加盟商选择信任的品牌,是当前建材市场中颇受欢迎的品牌。那箭牌卫浴这个高端品牌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往下看看吧!

    【品牌档案】

    品牌名称:箭牌卫浴

    创立时间:1994年

    公司名称: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绿岛湖科洋路20号箭牌大厦

    生产规模:十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6000多亩

    销售网点:5000+

    品牌简介:箭牌卫浴(ARROW)隶属于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箭牌家居 生活智慧(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为品牌使命,致力于给大家提供高满意度的智能洁具服务。

    一、高端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怎样?

    ①生产能力:十大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国家标准检测能力与资质的集团中心实验室,被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授予《新材料应用基地》

    ②研发能力: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配套产品开发,已累计掌握近700项专利技术,攻克多项技术难题

    箭牌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③推广能力:线下线上媒体全方位宣传,曾在2014年还签约国际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④产品优势:包含智能坐便器、智能便盖、陶瓷卫生洁具、浴室柜、定制卫浴、定制淋浴房、龙头花洒、浴缸、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

    箭牌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⑤售后服务:全国覆盖500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全天服务

    ⑥渠道布局:全国网点城市覆盖率达98%,超5000个销售网点

    箭牌卫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⑦合作伙伴:碧桂园、中国恒大、融创中国、中海地产、华润置地、金地集团等百强地产合作伙伴

    ⑧加盟政策:广告支持、门店设计支持、装修支持、活动支持、运营支持、开业支持、培训支持、样品支持、优惠政策支持、返点支持

    箭牌卫浴加盟政策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箭牌卫浴作为高端的卫浴品牌,其生产能力、研发能力强,且产品品类丰富,可满足众多需求,提供的加盟政策也给力,如果选择加盟的话,能让你拥有更广的顾客人群,享有便捷的开店服务。

    二、箭牌卫浴前景怎么样?

    卫浴作为家装的重要部分,占据市场超过三分之一的比重。据有关预测,未来5-10年,中国卫浴市场的年消费总量将达到2600亿元!同时随着*****建设、棚户区改造、楼市去库存等给卫浴行业带来不尽的市场潜力。

    所以箭牌卫浴作为卫浴行业项目,从市场和行业发展看,其前景还是不错的。至于箭牌卫浴品牌发展如何,一起回顾下品牌的最新表现吧!

    ——加快推进碳中和,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定调国家级绿色发展战略,开启第三次能源革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支撑。据悉在实现“碳中和国家建设”中,箭牌家居集团早已布局绿色环保工厂建设以及绿色产品研发生产!

    094054AC921155-A041-079D-1B5F-B24B8719763C-1.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扎实推进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体系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和***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健全绿色市场体系、增加绿色产品供给的重要抓手。

    箭牌卫浴认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而箭牌家居集团多款产品在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一级水效认证,且首要突破了节水与冲水的绿色产品技术难题。

    ——重新定义“中国品牌”

    近期,在中国品牌日箭牌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慕博赟表示:箭牌家居所有的规划都是围绕消费者需求来开展,基于用户的需求来做前瞻性的工作,以及未来健康化在战略性布局。

    箭牌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慕博赟.webp.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在由中国品牌日发起的“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奖”,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点赞互动后,全面展示出箭牌家居的品牌魅力,收获了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再度荣膺「我喜爱的中国品牌」美誉。

    点评:不管是从行业和市场看,还是品牌的动态资讯看,箭牌卫浴品牌前景都是不错的,需求市场不错,品牌未来发展战略清晰明了,跟着这样的品牌走,少走弯路。

    箭牌卫浴加盟流程:

    箭牌卫浴加盟流程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看完上述对箭牌卫浴的信息的,想做卫浴生意的你心动了吗?那快快在文留下你的信息报名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我对箭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rrowsanitary/news-58250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