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120㎡简欧风大平层 光客厅就美哭了我

    120㎡简欧风大平层 光客厅就美哭了我

    2021-06-23 11:3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格整家定制

    艾依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120㎡简欧风大平层 光客厅就美哭了我

    每个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各有不同,追求情怀的人一般更喜欢欧式古典的质感,追求自由的人更喜欢温馨舒适的简欧浪漫。

    而简欧风格的设计,则是对传统欧式古典风格的化繁为简,更加符合现代时尚的人群对生活品质追求。

    以艾依格全屋定制——简欧风格雅典娜系列为例,120㎡简欧风大平层,带你感受简欧装修风格的独特风光。如果你正在为新家装修而发愁,不妨参考该案例。

    精致时尚两者兼具,让你的亲朋好友,邻里邻居们争着来你家!

    ◎设计理念

    雅典娜系列以简洁的装饰线条,搭配淡雅色系家居品,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让你能从中感受到品质优雅的美好生活方式。

    ◎户型概况

    户型:3室2厅2卫1厨

    面积:120m2

    环境:本户型为三室两厅,有五个主要采光口,自然光充足,整体空间明亮给人带来一种恬静和清新感。

    定制:电视柜、餐边柜、玄关柜、阳台柜、橱柜、书柜、榻榻米、衣柜

    ◎户型图

    客厅-电视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客厅设计视听区,延伸家庭娱乐、朋友聚会活动空间,满足日常休闲的需求。电视柜以回字形的结构,周围被各类柜体包围,储藏、展示、收纳力十足。少量的琉璃蓝局部点缀,让柜体散发着优雅与高贵。一柜到顶的设计方式,让客厅整体空间更显大气端庄。

    餐厅-餐边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餐边柜顶部吊柜玻璃柜门设计,让收藏的酒水一目了然;柜子下方可存放餐具、餐巾、食品甚至收纳各种小电器,轻松缓解厨房储物压力。暖白的餐桌,玻璃蓝与春眠木双色系结合的餐椅,让用餐成为一种仪式感。

    入户-玄关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玄关采用上下式结构设计,中间的柜台上可放置包包、钥匙等小物件,随取随走,不易丢失;贴心的储物卡座设计,方便拖鞋与休整;底部巧妙的镂空设计方便收纳鞋物,排放有序不显凌乱。整体外观精致小巧,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阳台-阳台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阳台空间虽然小,但有着超强的发挥空间。上下对称收纳柜设计,配备大容量收纳空间;底部嵌入洗衣机,机身如柜不占空间,将阳台的各种bug隐藏起来,结合吊柜,平时清洁用具统一收纳,不显杂乱。

    厨房-橱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厨房以暖白色为主基调,一个舒适的厨房可以带给我们轻松愉快的做饭氛围,同样好的环境也可以烹饪出更美味的食物。一日三餐、锅碗瓢盆、柴米油盐,生活的美味都融在厨房里。沿用U型橱柜动线,将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常用调味品、餐具、锅碗瓢盆,科学分区整齐收纳。

    书房-书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书房是学习与工作的场所,功能上以空间静态、舒适、宁静为原则。在书桌一侧设计储物卡座方便孩子学习,偌大的储物柜可用于展示工艺品,也可以用来收纳衣物、书籍、画册等物件,满足书写、阅读、休息的功能需求。

    多功能房-榻榻米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以榻榻米床+书桌+储物柜结合的设计方式,将空间利用发挥到了极致,在超大容量的空间里,可以轻松收纳孩子的衣物、玩具、书籍等物品。把娱乐、办公、展示、客房、储物等众多功能集合为一体,打造多功能空间,1m2都不浪费。

    卧室-衣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卧室以暖白为主色调,侧边大飘窗设计,采光通透大气敞亮;暖白色门边衣柜与电视柜高端时尚,收纳空间十足,进门柜辅以琉璃蓝点缀,整体彰显细腻感。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床头装饰柜+梳妆台组合,可用于存放工本文件,又满足梳妆打扮需求。早上更衣完毕后顺便化妆,晚上睡觉前可以顺便卸妆,生活动线方便又实用。

    衣帽间-衣柜

    艾依格 「雅典娜系列」

    衣帽间融入大面积暖白色,营造大气庄重的空间格调。独立式的衣帽间,活动空间宽敞可同时容纳多人;开放柜+储物柜的组合,让收纳变得更加轻松,男女衣物可区分存放。衣柜通过格子抽、衣架、收纳推拉篮等多功能的设计,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需求。

    择此处而居,自然为邻,花草为伴,温暖且向阳,悄悄藏起自然的馈赠。雅典娜系列空间、色彩、收纳面面俱到,将前卫的简欧潮流印象,转化为纯粹的幸福语言,是对新时尚、新生活的无限探索,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创意表达。

    (文章来源:艾依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艾依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iegle/news-58159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