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诺贝尔瓷砖好在哪里?行业率先通过CTC认证

    诺贝尔瓷砖好在哪里?行业率先通过CTC认证

    2021-06-19 09:5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诺贝尔瓷砖好在哪里?行业率先通过CTC认证

    诺贝尔瓷砖,是行业率先通过CTC“技术领先产品认证”的品牌,其产品不但得到多方专业认证,得到消费市场的高端认可,还成为众多加盟商想要经营销售的产品。那诺贝尔瓷砖好在哪里呢?

    【品牌档案】

    品牌名称:诺贝尔瓷砖

    创立时间:1992年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2409.6386万美元

    品牌简介: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羽毛球队合作伙伴,享有良好的声誉,具备雄厚的品牌实力和研发能力,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服务商”。

    [加盟意向表单]nabel[/加盟意向表单]

    一、强大的生产能力

    诺贝尔瓷砖拥有三大生产基地,配置多条世界领先水平生产线,引进意大利44000t 超大吨位压机等先进生产装备,同时严格遵守国家标准,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标准,以高于欧标和国标的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产品。

    诺贝尔岩板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也表示:“加快绿色转型,秉承生态优先,是诺贝尔一贯的坚持。多年来,诺贝尔致力于研发低污染、低能耗、资源节约型的产品,既是顺应国家的政策导向,也是我们企业自身良性发展的需求。

    诺贝尔瓷砖不是要求自己达到国家的排放标准,而是要以更严苛的排放标准要求自己,建设‘绿色工厂’,真正做一家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的龙头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也要做行业标杆。”

    在近期的消息中: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工厂”企业

    诺贝尔岩板荣誉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悉,这次是诺贝尔瓷砖再次被为第“国家级绿色工厂”了,之前还斩获“省级绿色工厂”、“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民营制造100强”、“江西省专特精新企业”、“江西省小巨人企业”、“市级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加盟点评:工业化伴随而来的是环境污染,所以如何绿色生产,成为重要问题。在需求利益的几年,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不仅仅是其能力的体现,更是其诚心的表现。诺贝尔瓷砖能多次被评为绿色工厂,充分表示其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跟着这样的企业走更有保障。

    而且诺贝尔瓷砖作为拥有3大生产基地,引进多条国际先进设备的品牌,其生产能力强,出错率低,供货稳定。选择诺贝尔瓷砖,拿货周期短,产品有保障。

    二、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

    诺贝尔瓷砖专注于瓷砖制造多年,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设计力量,拥有“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诺贝尔材料工程研究院”、“瓷抛砖(板材)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累计申请专利技术近千项。打造出的产品,在业内独树一帜,竞争力强,且可持续竞争优势也佳。

    诺贝尔岩板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诺贝尔岩板5.0新品

    2021年3月,诺贝尔岩板作为行业先行者,在中国建博会(上海)携旗下新品——诺贝尔岩板5.0,以超级家为空间样本,打破了岩板产品的空间应用界限,为未来设计提供了更加多样化与差异化的方案。

    <诺贝尔岩板5.0新品>

    诺贝尔岩板5.0全通体系列,采用全球首创的智能肌理通体技术,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材质通体、色彩通体和纹理通体,既具备石材纹理的天然美感,也打破了岩板产品给人切割感的呆板印象。

    诺贝尔岩板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后疫情时代,健康将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诺贝尔岩板5.0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抗菌率可达99%以上,不但追求天然石材的自然表现力,重塑了空间的视觉效果,创造出独立空间的整体美感,即凸显出健康与安全并重,最大程度上满足居民的需求。

    加盟点评:研发设计能力强,不但代表产品性能更佳,更能满足需求,也说明其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强。诺贝尔瓷砖的研发设计能力强,打造出的新品紧跟市场需求,选择诺贝尔瓷砖用得舒心,卖得放心。

    三、评测总结

    诺贝尔瓷砖好在哪里?不管是加盟开店还是选购装修,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两点。诺贝尔瓷砖作为斩获多项荣誉,积极履行社会责,并具备强大生产能力的品牌,其实力是很雄厚的。而且诺贝尔瓷砖还重视产品自主研发,可为你带来满意的产品体验,售后轻松的高品质产品。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诺贝尔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诺贝尔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abelcc/news-57827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