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

    2021-06-16 08:1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道格拉斯瓷砖

    道格拉斯瓷砖

    公司名称:道格拉斯(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

    近年来,大规格产品盛行。大,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

    900x1800mm规格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更大、更美、更富时尚感、设计感的需求,受到消费者的追棒,成为潮流新宠。

    今年,道格拉斯推出900×1800mm规格产品,诠释自然万物的千姿百态,展现独有的美学魅力,为消费者打造赏心悦目的家居空间。

    今天,我们以900×1800mm至尊大理石系列顶级雪花白为例,测一下900×1800mm规格的真实品质。

    测评项目一

    外观

    至尊大理石系列顶级雪花白,将卡拉拉产区的白色大理石完美还原到瓷砖上,是时尚白与高级灰的完美融合。砖面洁白纯净、似雪花般无暇,或粗或细的浅灰色纹理在白色背景上游走,带着柔和、优雅的气质,勾勒出恬淡雅致的空间。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_1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瓷砖背面有着道格拉斯品牌logo,如同一张身份证明,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更放心。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_2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测评项目二

    规整度

    测评操作:测试人员通过量尺对至尊大理石系列顶级雪花白进行了规整度测量。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_3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道格拉斯瓷砖900×1800mm规格 用品质享受美好生活_4

    (图片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测评结果:测试结果证明,900x1800mm至尊大理石系列顶级雪花白尺寸与测量数据一致,可见规整度符合标准和要求。

    测评项目三

    防污性

    测评操作:无论是用于地面还是墙面,一款防污性好的瓷砖,对于日常清洁和打扫更加方便。本次测试中,测试人员用油性笔、咖啡、茶模拟日常污渍。

    测评结果:静待5分钟后,测试人员使用毛巾轻轻擦拭砖面,可以看到砖面不留污渍,且非常容易清洁,证明瓷砖的防污性能极强。

    测评项目四

    防滑性

    如今,居家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心的重点,防滑性能成为选择瓷砖的重要标准,特别是厨房、卫浴这些空间,如果防滑性能差,会造成安全隐患,十分危险。

    测评操作:在测试中,测试人员把瓷砖倾斜至30°左右,并在砖面倒水,提高砖面湿滑度,测试人员站在砖面上并模拟行走动作。

    测评结果:测评人员在砖面上没有出现打滑现象,说明瓷砖防滑性能过关。道格拉斯瓷砖产品摩擦系数>0.5,防滑耐用。

    测评项目五

    耐磨性

    测评操作:为了测试瓷砖是否耐磨,测试人员用刀具在瓷砖表面用力来回刮划。

    测评结果:可以观察到,瓷砖表面没有任何划痕、光滑无损,说明瓷砖耐磨性强,不惧刮磨。

    测评项目六

    吸水率

    测评操作:测试人员将水倒在瓷砖背面,静置5分钟。

    测评结果:五分钟后,水珠仍然成型不扩散,砖面并无渗水现象,说明砖面并没有吸入水分,瓷砖吸水率低。

    测试项目七

    抗折强度

    测评操作:将瓷砖置于物品上,保证中间悬空无支撑,测评人员站在瓷砖上。

    测评结果:可以看出,测评人员站在瓷砖上,瓷砖并无出现断裂现象,证明瓷砖抗折强度性能优越。

     综合点评 

    经过一系列的测评,道格拉斯900x1800mm至尊大理石系列顶级雪花白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防污、耐磨、防滑、吸水率等性能都十分出色。天然的纹理、细腻的质感、简洁纯净的气质,为我们带来时尚雅致的空间感受。

    道格拉斯900x1800mm规格,还有更多产品,不同花色,不同纹理,满足不同空间不同应用,为空间设计提供更多装饰选择。

    注:以上属于专业性测试,测试人员均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请勿模仿

    (文章来源: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号,侵删)

    我对道格拉斯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augres/news-57500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