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

    2021-06-12 11:5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

    每年六七月份,江南的梅子熟了,都会出现持续天阴有雨的气候现象,预示着进入了梅雨季节。这个时候,你的地板还好吗?

    解决地板湿气,从日常入手

    想要防患于未然,首先就要从日常防护做起,尤其下面几点,注意好了,梅雨季节地板就能免遭毒手~~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①不要再用湿拖布拖地,而应改用干拖布,每天1~2次。

    ②室内通风也要注意,正下雨的时候以及中午的空气湿度最高的时候,就别再开窗啦,或者选择下午相对干燥的时候开窗。

    ③如果家里有空调,最好定期打开空调除湿功能进行除湿。或者晚上回家打开空调,制冷或者除湿,在降温的同时,也可以除湿。

    ④夏季气温高,人易出汗,汗水滴到木地板上,应及时用拧干的湿抹布擦干,避免汗液对木地板造成侵蚀。

    防不胜防,还是进水了怎么办?

    “我注意了防护,但是梅雨季节就是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忘记关窗,水就都进来了!”不少朋友也道出了这样的烦恼。

    别急!你的地板还有救!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①如果只有少量水

    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木地板上的水吸干,同时拿吸尘器在泡水木地板的拼接缝隙吸走水汽,然后立即开空调除湿。如果没有空调,建议拿电风扇或者吹风机用冷风吹干,但千万不要用热风吹,防止表面因受热干燥而引起干裂变形。

    ②如果大量的雨水进入房间

    如果造成木地板大面积泡水,建议立即联系圣象地板当地门店,或者联系圣象地板售后,由圣象专业人员上门紧急处理。

    ③如果地板泡水想自行处理

    这里建议大家先拆下踢脚线,再依次拆下地板,擦干地板表面的水分,放到阴凉通风处,呈“井”字型或者“△”三角形叠加摆放,上压重物,晾干,一般要四周左右,直到含水率低于14%,然后再安装回去。特别提醒:禁止将地板直接靠墙直放,会变成弯板无法再次安装。

    如何处理霉变地板?

    最坏的结果就是地板已经“遇害”了,这时候千万不能自暴自弃,要赶紧处理掉已经受潮的地板。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①如果发现地板有少量霉斑,可以用温性漂白水和水以1:3的比例混合,沾湿抹布擦拭地板,直到去掉霉斑。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允许短时间热风,以彻底杀死霉菌。

    ②如果地板内部已经发生霉变了,则需要将霉变地板拆除,换上新地板,以免感染其他完好的地板。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4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你的雨季救星来了

    选择有木香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会呼吸”的调湿功能是其独具的特性之一。当其周围环境湿度发生变化时,“会呼吸”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自身为获得平衡含水率,能够吸收或放出水分,直接缓和室内空间湿度的变化,适当起到调节室内湿度的作用。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5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6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地板|梅雨季节来袭 你需要这样保护好地板_7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家有木地板看看这个,雨季里也过上舒服日子!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